竞技风暴
三年进球已超出劳尔三十个 皇马一道秘旨力保罗纳尔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纳尔多在周三最后时刻扳平比分,身份从被人遗弃的替罪羊转换到拯救皇马,拯救教练卡罗,拯救主席马丁的皇马救星。就冲着罗纳尔多这粒进球,皇马彻底改变了对外星人的态度。周五皇马御用媒体《阿斯》报头版打出大标题“拯救罗尼” ,看来罗纳尔多的努力也得到了俱乐部的回报。

  现在马丁在俱乐部内孤立无援,其他主席团成员只听弗洛伦蒂诺的,有的甚至从未
支持过马丁,一直坚持要重新召开大选。队内也没有把马丁当回事,卡罗首先照顾的是西班牙本土球员的利益,而本土球星想的是怎么夺回被外国大牌球星抢走的势力,没人想为了马丁保住主席位子而好好踢球,结果阵容换了一轮下来,还是罗比尼奥、西西尼奥和罗纳尔多上场管用,避免了皇马再次跌倒在萨拉戈萨。

  既然罗纳尔多给马丁面子,马丁也指出了目前

皇马的首要目标就是留住罗纳尔多,也算给足了罗尼面子。仔细想想罗纳尔多能去哪?
AC米兰
前锋堆积如山,国际米兰阿根廷帮强烈抵制巴西人,而且球迷还有旧恨很难复合,真正的出路在英格兰吗?阿森纳没有买老将的传统,切尔西的教练穆里尼奥比库珀还凶,
曼联
的福格森现在需要处理的棘手问题是范尼的去留,罗纳尔多已经29了,况且税后600万欧元的年薪也不是一般球队能承受的。

  其实早在3月6日马丁刚刚上台不久就对外界表明了对罗纳尔多的态度,“对待罗纳尔多,首先要给他爱,然后让他明白你爱她,最后才是向他提出要求,他仍是世界上最好、最受欢迎的前锋。其实很简单:罗纳尔多有合同,皇马需要他。”

  在对马竞的德比战中,马丁找到没有进入18人名单的罗纳尔多,告诉不把他排进阵容并非想卖他。事实是皇马内部正形争权夺利之风,罗纳尔多在这关键时刻还需忍耐。皇马最终并于3月18日通过《阿斯》报发表了不接受一切有关罗纳尔多的报价。

  事实证明了罗纳尔多是不可缺少的,他是皇马现在唯一的合格的中锋。罗尼在打了机场替补后,更是通过上场的表现证明自己比劳尔的状态要好,作替补是不公平的。于是现在卡罗将罗纳尔多排入首发名单,顺应了媒体的心愿,也顺应了球迷的心愿。主席马丁也不怕背上宠爱罗纳尔多的恶名了,在对萨拉戈萨比赛前,和罗纳尔多亲切交谈,赛后还亲戚下看台去祝贺打进一球的罗纳尔多。可以说罗纳尔多的冬天远去了,皇马巴西帮的冬天也远去了,“风暴的中心现在已经从我这刮到另一边。”罗纳尔多说。

  现在风暴的中心被刮到了劳尔身上,这就是罗尼所说的另一边,劳尔在此之前的几场比赛中得到了首发的机会,却没有成为皇马的救世主,尽管在对阿森纳的比赛中差点再当救世主。前锋是靠进球说话的,在皇马急于进球的情况下,不进球就是失败者,事情就是这么惨酷。劳尔也有苦衷,“我这些年距离禁区太远。”以前都是别人这么说,是有力的,现在劳尔自己说,声音反而显得颤抖。数据很残酷,自从罗纳尔多2002年9月为皇马打进第一球到现在,劳尔打进65球,罗尼打进97球,还有什么好说的,劳尔现在面临“叫天天不灵”的境地。 (冈萨雷斯)


  巴西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