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对乔-科尔爆粗口 切尔西何时迎来真正的铁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7: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斯坦福桥报道 一点不错,1比0对目前的切尔西比数个N比1都重要。切尔西需要回到稳定的轨道上来,这就是他们周三做的。在队长特里“顽石精神”的带领下,切尔西在士气上终于稳定下来,下半场倒在地上的乔·科尔被对手两名球员“当球踢”,切尔西球员也没像最近一样集体“围攻裁判”,只有德罗巴因为近在咫尺看不过去多唠叨了几句得到了裁判的黄牌警告。似乎切尔西的注意力也真正回到了球场上。但仍然,一度状态上佳的科尔几次惹怒了场边的莫里尼奥,向来在中场调度有方的兰帕德也屡屡得到莫里尼奥的特别指
导,在身体和能力上,切尔西似乎还没有真正恢复“乔,乔!”莫里尼奥站在场边叫着,球场另一边的科尔无动于衷,这是上半场比赛的场景。“乔·科尔!乔·科尔!”看起来科尔仍然没能让莫里尼奥满意,葡萄牙人还一直在场边叫着,科尔仍然“没有听到”,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情况不妙了,莫里尼奥在又一次招呼自己中场不果的情况下终于火了!“*******!”整个球场都听到了一句他们听不懂但显然不是好话的葡萄牙语!随即就是葡萄牙人张牙舞爪地飞回座位,把什么东西弄得叮当作响。当然,这一幕乔也“没有看到”。

  乔·科尔到底犯了什么错?莫里尼奥何以像个篮球教练一样在场边每时每刻需要去对自己的队员下达指令?记者席上的记者们都在互相讨论。但葡萄牙人坐在板凳上生气了七八分钟后终于给出了答案,又一个任意球,莫里尼奥这回“誓死”叫住科尔,最终声音已经嘶哑的他终于得到了科尔的“怜悯”,归位!葡萄牙人指着站在中间游荡的科尔--稳定的切尔西需要严谨的位置感!达夫、德尔·奥尔诺下半场也受到了类似的警告,而兰帕德则也得到了莫里尼奥的特别指导。欢迎回来!严谨的莫里尼奥!

  但无论如何,必须承认的是科尔最近几场比赛并不在状态,埃里克森的夸奖“年度最佳英格兰中场”似乎又让乔有些迷失了方向,而同样一直没找到状态的,还有兰帕德。“弗兰克到底怎么了?”记者赛后询问切尔西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内尔。一向听不得别人说切尔西“不”的内尔这回也没否认,“你知道,刚做爸爸,一切还需要适应。”内尔给出了这个理由;而《泰晤士》报的理由则是兰帕德需要休息,非常需要。

  联赛和

冠军杯中只缺席两场比赛的兰帕德又过了一个“铁人赛季”,不同的是,如果说前面的赛季还有冠军杯在鼓舞他,本赛季实在让他有点打不起精神。在防守和转移球方面,兰帕德还是做得兢兢业业,但在非常擅长的远射方面,兰帕德进入2006年来只有四个运动中的进球。而赛季初屡屡有所斩获的任意球,也很长时间没有了威胁。以往切尔西危急时刻第一个挺身而出的总是兰帕德,但本赛季,这样的场面却几乎从未出现。胜利可以归来,但真正的兰帕德,什么时候才能回来?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