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洪明甫解读韩国队名单 球衣有玄机朴智星将改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7: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4日首尔消息,随着韩国棒球队进入世界棒球精英赛4强,对韩国足球国家队也是一个刺激,助理教练洪明甫表示韩国队首要目标是小组出线,进入16强是最根本的任务。

  尽管上届世界杯曾打进4强,但对本届世界杯,洪明甫表示:“任何事情在16强的淘汰赛中都可能发生,因为每支球队都是一支强队。”

  在被问及到韩国国家队应招新球员的问题上,洪明甫说:“到目前为止我们还不能公布他们的名字,但现在已经有些球员在我们的考虑之中。由于后卫线的很多球员都有伤,所以我们一定要有充足的准备,而不是仅仅依靠几个球员。最近我们也现场观看了宋钟国的比赛,他表现的很好,已经从伤病中康复,至于他的归队我还要和其他的教练员一起研究。”

  洪明甫还表示了现在球队80%的球员已经基本确定下来,在今后的时间里会对球队阵容的搭配进行一定的调整。

  此外,由于韩国姓氏的缺乏,韩国国家队的球员有12位叫金和李,韩国足协表示,这样会对国际的认可度造成一定的混淆。例如金斗铉和金东涣的

球衣名字都是DH Kim,因此韩国足协将表示对于球员球衣的名字进行重新书写,例如朴智星的球衣名字由原来的JS Park改为JiSung。

  据悉,韩国国家队的新球衣将在5月底的友谊赛中首次亮相。

  (提剑)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