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竹竿"险演帽子戏 坦言与老队友争国家队位置是好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6: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红军最近3场打进15球,锋线更是全面复苏包办9球,其中自然尤以3场独中4球的英格兰高中锋克劳奇最为闪光。周二做客伯明翰的创纪录大胜中,“竹竿”上半场就完成了个人的梅开二度,使得赛季总进球数达到了12球(出场46次,其中国家队4场1球)。更令人振奋的是,从去年12月初取得第一球至今,克劳奇不过才参加了24场比赛,平均每两场就有一个进球。

  即使是对于一名天生的射手来说,这样的门前效率已经值得刮目相看,何况克劳奇在场上的主要作用并不在于进球。也正因为如此,英格兰“第三前锋”针对此前有人就其700万英镑身价的非议展开了回击:“我始终觉得自己的身价是合理的,即使是没有进球的那段时间。当然,最近的进球进一步证明了我的价值,这比什么都好。”

  为了备战周末的德比,克劳奇第56分钟就被换下。“我真的有点失望,因为我还想完成帽子戏法。眼下我的信心有如天高,一旦有了第一个(进球),你感觉下一个很快就会随之而来。看上去似乎我的状态跟上赛季相差无几,那时我一开始也比较低迷,但在下半赛季一下就为南安普顿打进了16球。现在,我觉得自己正在最佳的状态。”

  而到了周末,克劳奇将面对自己在南安普顿的老队友、近来同样状态不错的埃弗顿

中锋比蒂,后者近9次联赛出场5次进球(共6球),只要他进球的比赛埃弗顿一场没输(4胜1平)。“我经常跟比蒂通电话,也为他在埃弗顿的好状态而高兴”,比蒂至今尚未放弃代表英格兰出战
世界杯
的念头,已经在国家队站稳脚跟的克劳奇也没打算逃避竞争,“这样的竞争对于我俩都是好事。不过在这个周末,我希望我们能够再踢出一场像周二做客伯明翰那样的比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