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猪”负面报道接踵而来 世界波完美复仇无端指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5:37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多特蒙德报道 施魏因斯泰格也是此役焦点人物。上周《慕尼黑日报》不负责任地报道“小猪”涉嫌赌球后,各方都已否认此事,该报也向“小猪”道歉。对美国的比赛,是他在那次风波后首次登场比赛,结果在下半时替补出场后第一次触球,他就用直接任意球帮助德国打破僵局。

  中场休息后,施魏因斯泰格替下好友波多尔斯基,德国队阵型从433回到442。上半
时德国队场面难看,施魏因斯泰格在国家队的第5个进球显得尤为重要。进球后“小猪”仍然在左路表现得非常积极。

  赛后他成为记者们在混合区追逐的焦点,不过他在第一次出现时只是给一些球迷签名,然后直接上了大巴。也许是觉得出来得太早,施魏因斯泰格又返回了更衣室,之后和队友们一起出来。在这期间,无论是哪家媒体提出采访要求,他都一言不发。而本周一德国队两次训练,他都没出现在场上,德国足协这两天也拒绝了所有采访他的申请。只是到了周二下午全队在多特蒙德公开训练,他才终于在媒体面前亮相。

  这个赛季对于施魏因斯泰格来说的确不容易,由于参加了

联合会杯,“小猪”在拜仁的赛季前训练受到影响,并因此在很多比赛中被马加特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之后他和原来的经纪人因为钱的问题分手,德国媒体又爆出了他父亲总是想利用儿子的名气挣钱的报道,造成了不好的影响。拜仁总经理赫内斯不得不在数周前特意找施魏因斯泰格谈话,希望他在这几个月前把全部精力集中到训练和比赛上来。

  就在施魏因斯泰格重新抖擞精神,来竞争俱乐部和国家队主力位置时,《慕尼黑日报》又报道了他涉嫌参与赌球并遭到警方问讯的事。其实就连拜仁俱乐部都对这件事感到很奇怪,因为报道此事的两名记者之一正是前拜仁球星布莱特纳的儿子,他是施魏因斯泰格的好友。上周日《慕尼黑日报》已在头版刊文表示之前的报道有误,不过“小猪”还是已递交了对该报的诉讼。

  和美国队比赛后,德国主帅克林斯曼在新闻发布会上特意提到了施魏因斯泰格,他再次严厉批评媒体的报道对于年轻球员和其家人是不负责任的行为。助理教练勒夫透露已和“小猪”进行长谈,“他知道自己具备了一个人决定比赛结果的能力。”

  同样来自拜仁的拉姆对于“小猪”的表现感到高兴,“他能在如此大的压力下比赛而且进球,对于他和德国队都非常重要。我们全队都会站在他身后支持他。”


  德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