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三连败后客场战尤文 斯帕莱蒂坦言场地在作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2:54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罗马报道 1比2负于巴勒莫,这已经是罗马在三项赛事中的客场三连败了。而周六斯帕莱蒂的球队还要赴阿尔卑挑战尤文图斯,受伤病困扰的罗马到了最艰难的时候。

  在风雨交织的周三傍晚,到巴勒莫主场看球者并不多。但这是场真枪实弹的比赛,尤其意大利杯是巴勒莫通向欧洲的最佳途径,只要进入决赛而决赛对手是国际米兰,即使不能夺冠也能参加联盟杯。

  开场47秒,阿尔瓦雷斯突入禁区右侧低传,佩罗塔前点左脚推入远角,为罗马首开纪录。但第4分钟,罗马门将库尔奇在积水的场地上抱球脱手,后卫博沃解围却被布里恩扎挡进门内,1比1。第34分钟,巴勒莫前锋卡拉乔洛射门时小曼奇尼手球,但裁判未判点球。第69分钟,穆塔雷利的倒地铲射让巴勒莫以2比1获胜。

  赛前巴勒莫老板赞帕里尼与

罗马主帅斯帕莱蒂打了场小小的口水战。赞帕里尼当年担任威尼斯主席时,斯帕莱蒂曾是他手下的教练,他形容表情严肃的斯帕莱蒂如同葬礼的司仪,而他本人在入主巴勒莫之前差点购买罗马。斯帕莱蒂则揭短说,当年在威尼斯执教才一周,赞帕里尼就准备以圭多林换他,但圭多林向他保证不来争夺位置,他才在威尼斯呆下去。

  赛后赞帕里尼开玩笑说,斯帕莱蒂居然没有打一个电话来感谢他,斯帕莱蒂则讽刺说,他准备在下次教练会议推举赞帕里尼为教练协会主席。众所周知,赞帕里尼以对手下教练苛刻著名,这次也不例外。在表扬了球队后,他批评了教练帕帕多普洛,“我不喜欢他让(左后卫)格罗索去打中场,(格罗索第24分钟就被换下)如果格罗索留在球场,将疲于奔命。帕帕多普洛赢了,但别忘了斯帕莱蒂有许多伤员。”

  在联盟杯客场负于米德尔斯堡、意甲客场负于阿斯科利后,罗马在意大利杯中又输一个客场。斯帕莱蒂称自己没有注意到这个问题,“我们的风格与众不同,或许场地条件影响了我们的水平。”但斯帕莱蒂认为,1比2的结果比客场负于米堡的0比1有利,“佩罗塔的进球很重要。”技术总监布鲁诺·孔蒂号召罗马球迷在第二回合时齐来加油,争取进入决赛,以报上赛季决赛输给

国际米兰的一箭之仇。

  输球令人失望,但罗马还是有两件值得高兴的事情。托蒂受伤30天后扔掉拐杖,开始在特里戈里亚训练;其康复进展堪称奇迹,他参加

世界杯基本上没有问题,而且可能在赛季末为罗马踢球。同时,罗马与Mediaset签订了为期两年的电视转播合同,每年收入6500万欧元。这将缓解罗马的经济困难,罗马已把乌迪内斯前锋亚昆塔列为第一球市目标。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