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名帅出走风戛然而止 卡佩罗表态一听到皇马就发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2:50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安切洛蒂不走,AC米兰与他续签了合同;卡佩罗也不走,他与尤文合同到2007年期满。本周三卡佩罗对媒体暗示,他曾拒绝了皇马的邀请,“当人们将我的名字与其它球会、特别是与皇马联系到一起时,我发笑了。我一直说我不会回到那里。”针对媒体猜测的安切洛蒂是皇马第一选择时,卡佩罗反问:“请回答:你们认为皇马先找我还是先找安切洛蒂?”

  卡佩罗与尤文图斯的合同至2007年6月30日期满,他的私人律师瓜尔达马尼亚日前透露:“我不能说明细节,但存在一个附加条款,在特定条件下,卡佩罗的合同可以提前解除。”瓜尔达马尼亚还重提1996年卡佩罗不接受加利亚尼建议的往事:“AC米兰给他一个新合同,附加条款是如果球队一无所获,合同可提前取消。卡佩罗拒绝,随后前往皇马并在那里取胜。”

  外界分析说,这个附加条款就是吉拉乌多和莫吉留在

尤文图斯。因此,过去卡佩罗不止一次说与三巨头同进退,这次在声明自己留下时也强调三巨头不走:“我相信莫吉、贝特加和吉拉乌多下赛季将留下。我们要等本周五的股东大会裁决,但我觉得情况就是如此,而且有一段时间如此了。”

  一个月前,阿涅利家族似乎倾向于让三巨头解体,当时盛传吉拉乌多去足协担任领导,莫吉则担任国家队领队。吉拉乌多是尤文第三股东,股份占3.6%,他的离去对尤文将是一个经济损失,更重要的是,一旦吉拉乌多和莫吉离去,谁来填补他们的空白?而且卡佩罗也可能随之而去。根据“胜利的球队不变更”的格言,阿涅利家族似乎改变了主意,让三巨头继续干下去。

  不过三巨头对留任的消息不予证实。董事长吉拉乌多本周三对媒体说,他对三巨头是否留任没有任何消息。副主席贝特加本周四接受《新闻报》采访时也说:“明天就是股东大会,我们看看发生什么。”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