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托尼赌气扬言再不踢点球 欧洲第一射手何时走出阴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2:26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本周三晚,佛罗伦萨与卡利亚里进行了第29轮因为大风而中止的60分钟补赛,结果双方0比0战平,而目前联赛头号射手托尼竟然射丢了点球,这也是托尼本赛季第3次射失点球。佛罗伦萨现在正与罗马为争夺联赛第4而死拼,这个点球失误也使佛罗伦萨未能将积分差距扩大到4分。赛后甚至有媒体写出了这样的标题,“托尼背叛佛罗伦萨。”而托尼也很受伤,本周四他宣布:“以后我将不再罚点球了。”

  这场补赛,卡利亚里主教练索内蒂特意派后卫比塞拉盯防托尼,结果托尼唯一一次能够进球的机会也就是那粒点球。第41分钟,托尼禁区内准备接任意球时,比塞拉犯规,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判罚了点球。托尼射向中路,门将奇门蒂向右扑出,但他的左腿将球碰了出去。

  赛后托尼说:“那粒点球我本想打球门的上角,但我看到门将要向一边扑,于是就改变了射门方向,但可惜奇门蒂的一根脚趾触到了球。”奇门蒂赛后被视为英雄人物,他说:“我当时已经向一侧扑了出去,但看到托尼的球是飞向中路时,我就全力伸长了腿。”

  普兰德利也觉得非常可惜:“非常遗憾,本来可以改变比赛。对托尼的状态,我们现在要好好评估了。”普兰德利的话向托尼敲响了警钟,事实上媒体早已看出,

意大利STUDIO SPORT电视台的新闻专题就是“2006年对托尼低了点”:这显然是个双关语,一方面托尼1.94米的个子非常高;另一方面,赛季开始托尼的状态非常不错,13场比赛进16球,但从11月27日对罗马打入他的第16球后托尼就迎来了连续5场球荒,从那时起,托尼17场比赛只有8粒进球。对卡利亚里的比赛则再次证明托尼仍然处在低谷。

  为了准备本周六客场对米兰的比赛,佛罗伦萨在卡利亚里打完比赛后就直接飞到了米兰,周四他们就在那里开始封闭集训,托尼自然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对此托尼本周四说:“罚点球意味着担负起重大责任。这是继对特雷维索、利沃诺之后我第三次射失点球了,我想从现在起,这个机会我会让给别的球员。”

  托尼这么说并非是气话,而是发自内心的想法,事实上,赛后普兰德利也提到佛罗伦萨还有菲奥雷、希门尼斯可以罚点球。总之,目前只领先罗马两分,而周末有要对战米兰,托尼把目光更集中到了周六的比赛上:“米兰现在的状态非常好对我们来说这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但并不是决定最后命运的比赛,因为为了第4的位置,与罗马那场直接对碰才是最关键的。我也希望罗马在都灵不要胜利。”


  意大利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