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合约风暴"直指四人 未来领袖意外签下廉价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安切洛蒂和科斯塔库塔续约之后,加利亚尼曾经表示:“我们接下来还将有很多球员陆续续约。”这不是说说而已,其实,AC米兰大规模的“续约行动”确实已经开始了。

  加利亚尼在说这番话时,曾经点出了三个名字:内斯塔、皮尔洛、迪达,实际上,最先续约的却很可能是加图索。

  尽管在去年夏天曾经传出转会曼联的传言,但实际上,AC米兰和加图索的续约谈判非常顺利,原因是加图索自愿接受降薪续约,过去300万欧元的年薪降到了230万欧元,比克鲁斯在国际米兰打替补的年薪都低,双方都对这一结果感到满意,《米兰体育报》表示:“尽管不是一流的年薪,但AC米兰把他看作是未来的关键。”

  内斯塔的续约谈判也比较顺利,与加图索不同,内斯塔面临的是加薪,但加薪范围毕竟没有超出

AC米兰俱乐部可以承受的范围。内斯塔、皮尔洛的合同都是在2008年到期,双方都有充分的时间进行谈判。

  塞尔吉尼奥的合同是到2007年,由于这位老将本赛季竞技状态不错,加利亚尼正在考虑与他续约一年,新合同到2008年。

  在合同谈判中唯一受到阻碍的就是迪达了,迪达驳回了AC米兰给他的合同,原因是“感到了俱乐部的不信任”,与迪达的续约谈判工作也暂时终止,接下来的谈判要等到阿比亚蒂从

尤文图斯租借期满回归之后再展开,阿比亚蒂是去是留,他的态度将直接影响到AC米兰在与迪达续约问题上的策略。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