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诺坎普响起久违生日快乐歌 边缘人大爆发金童赶上欧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2: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周二这天,巴萨全队刚刚进入赛前集中的酒店,小罗就在前台收到了一份意外的礼物:一个特制的生日蛋糕(如图)。这是酒店所有员工为他准备的,显然,小罗的生日已经变成了巴塞罗那所有人的节日。虽然里杰卡尔德从来都不赞成给球员搞特殊化,但这次他还是默许球员们在比赛之前为小罗庆祝了生日。

  为了给罗纳尔迪尼奥庆祝26岁生日,至少有20名他昔日的好友,从巴西赶到巴塞罗
那,他们与小罗的母亲米盖丽娜一起,在诺坎普观看了巴萨与赫塔菲的这场比赛。俱乐部也为小罗的生日准备了节目:在俱乐部的安排下,比赛之前,球场外的艺人们表演起了热烈的巴西桑巴,表演场地的旁边就悬挂着一件小罗的10号球衣。比赛开始之后相当长一段时间,整个诺坎普都在轰鸣着同一句话:“罗纳尔迪尼奥,生日快乐”。整个球场高呼生日快乐,这样的事情已经很久没有在巴塞罗那发生过了。

  边缘人关键时刻出彩

  与赫塔菲的比赛,巴萨度过了一个灰暗的上半场。里杰卡尔德的队伍不仅在比分上没有取得领先,就连场面也异常难看。里杰卡尔德的动作,是在中场休息时用伊涅斯塔换下了贝莱蒂。

  伊涅斯塔的上场,彻底盘活了整个巴萨的中场,6分钟后,巴萨反超比分的进球就到来了。又过了十几分钟,埃托奥将比分锁定在了3比1。虽然巴萨的第二和第三个进球,伊涅斯塔都没有做出直接的贡献,但是他的上场,确确实实将巴萨从挨打的局面拯救了出来,因此媒体在评出本场比赛表现最出色的三名球员中,写下了伊涅斯塔的名字。伊涅斯塔曾是巴萨的“神奇小子”,但本赛季他却在与范博梅尔的竞争中渐渐失去了状态,即便萨维重伤,他也没有能够像人们先前设想的那样成为中场的主力。与赫塔菲的比赛,这个已经逐渐沦落到边缘的年轻人终于找回了一点自信。

  与伊涅斯塔一样在赫塔菲之战上表现出色的还有久利,而且他也和伊涅斯塔一样,逐渐向着边缘人的方向发展。巴萨的第一个进球,就是久利抢点射门的结果。由于梅西的突然出现,久利在巴萨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因此围绕着他可能下赛季离开巴萨回到法国的传言正在愈演愈烈,而他参加本届

世界杯的可能性,也在逐渐变小。虽然与赫塔菲这一战,法国人为球队立下了大功,但是他心里很清楚:只要梅西痊愈,右边锋的主力位置,就肯定得交还给比自己小10岁的阿根廷人。巴萨队医传来的消息显示:梅西几乎肯定可以赶上与本菲卡的第一回合比赛,但是考虑到减少风险,队医建议梅西多休息几天,在与
皇马
的比赛上复出。但无论阿根廷人什么时候回来,对久利来说都不是一个好消息。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