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耶罗放言38岁再退役 自曝职业生涯理想终点令人吃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段时间上轮对利沃诺因肌肉轻度拉伤而不得不缺席本周前几天训练的皮耶罗,昨天终于重新回到了训练场上,不过他未必会出现在本周对罗马队的赛场上,尽管尤文图斯和罗马之间有着说不清的恩怨,但是目前尤文图斯冠军在握,重点肯定会放在对下周冠军杯阿森纳的比赛上。

  皮耶罗近况相当不错,对利沃诺的比赛,他打进了在尤文图斯的第192球,再有8个
进球,他就可以达到200球的里程碑了,由于已经成为了尤文图斯“历史第一射手”,他每进一个球就是在创造新的纪录,这位已经载入俱乐部史册的球员,纪录将创造到什么时候呢?皮耶罗会不会有朝一日离开尤文图斯呢?“现在谈论我的未来,有点太早了,我只关心我现在所做的事情。”皮耶罗说。

  “我和

尤文图斯还有合同在身,我当然需要遵守目前的合同,我要告诉你们,我依然还有雄心壮志,我的职业生涯还有6年的时间。”皮耶罗目前和尤文图斯的合同是到2008年,届时他将有34岁,但按照皮耶罗的说法,他将在38岁时才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

  “我是否会在尤文图斯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谁知道呢?”皮耶罗豁达地笑着说。34岁时再与尤文图斯续新的合同,双方都面临选择。

  如果离开尤文图斯,皮耶罗会去哪儿?曾经有消息说英超的阿森纳,意甲的桑普多利亚都希望得到皮耶罗,甚至J联赛都向他发出过邀请,但在皮耶罗看来,这并不是理想的归宿,皮耶罗给出的答案让人大吃一惊:“我不认为我有朝一日会离开尤文图斯而去桑普多利亚或者是

佛罗伦萨这样的球队,但是我想有可能有一天,我理想的结束自己足球生涯的地方是美国的洛杉矶银河队!”

  “在生命中,有时候你就是要做出一些选择。”皮耶罗说。

  (Galca)


  意大利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