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埃里期待世界杯创造纪录 托尔多坦承无缘意大利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0:43 新浪体育
维埃里期待世界杯创造纪录托尔多坦承无缘意大利队

2002世界杯 维埃里本可以进更多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24日米兰消息,距离国际足联规定的5月15日世界杯报名截止日期越来越近,意大利队一些边缘国脚开始着急了。维埃里在摩纳哥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还是希望能入选国家队参加世界杯,并力争创造意大利球员世界杯总进球数纪录。而国际米兰门将托尔多则承认,现在的国家队已经没有了他的位置。

  尽管维埃里在法甲摩纳哥队已经连续6场比赛没有进球了,但是波波还是期待着里皮
能带上他去德国。1997年3月29日,世界杯预选赛意大利3-0胜摩尔多瓦,维埃里首次代表意大利队出战就攻入一球,迄今维埃里已经为意大利队出场49次进球23个。而维埃里已经有4个月没有代表国家队出场了,最近一次出战还是2005年10月12日世界杯预选赛意大利2-1摩尔多瓦的比赛,当时维埃里首开纪录。

  在维埃里代表意大利队出战的49场比赛中,有9场是

世界杯比赛,维埃里在这9场比赛比赛中总共进了9个球。1998法国世界杯维埃里出战5场进5球,2002韩日世界杯维埃里4场进4球,如果不是倒在韩国队脚下,维埃里在那届世界杯就有可能创造纪录。如果本届世界杯维埃里果真可以参加,只要再进一球,就可以追平罗西和巴乔共同保持的10球意大利人世界杯进球纪录。维埃里说:“这届世界杯对我来说太重要了,我希望能打破罗西和巴乔的纪录,现在这支意大利队很强大,我渴望与他们一起征战世界杯”。

  谈到其他徘徊在国家队之外的球员,维埃里说:“对于卡萨诺未能入选国家队,我觉得很平常,主教练有他自己的选择,卡萨诺是一位冠军级球员,但做决定的不是我”。

  在这种时候维埃里更不会让恩师里皮有丝毫难堪,维埃里也毫不避讳他与里皮“过于亲密”的关系,“我们之间很真诚,我们有什么问题都当面提出来,在尤文和国米的时候都是如此。我和里皮共事多年了,他总能给予你信心,让你感觉自己是一名重要,很重要的球员。”

  与此同时,2000年欧洲杯的那个神勇门将圣托尔多却黯然表示,国家队已经离他很远,世界杯估计他是没戏了。

  34岁的托尔多承认,现在的意大利国家队不需要他。托尔多说:“我觉得现在意大利队阵容已经很完备了,我去了也没什么用。”

  意大利队主力门将自然是

尤文图斯的布冯,而第一替补则是拉齐奥的佩鲁济。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利沃诺年轻门将阿梅利亚有可能成为第三门将,不过还要面临乌迪内斯队德桑克蒂斯竞争。

  托尔多2004欧洲杯之后就宣称退出国际比赛,尽管目前托尔多在

国际米兰表现上佳,取代了塞萨尔的主力位置,但是里皮已经不会再考虑让这位2000年欧洲杯英雄回归。

  (内拉)


  意大利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