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队公布友谊赛23人名单 旅欧两大核心遗憾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2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本队主教练济科公布了下周对阵厄瓜多尔友谊赛的23人大名单。

  3月30日,日本队将与厄瓜多尔队进行一场世界杯的热身赛。由于当天不是国际足联规定的国家队比赛日,在欧洲效力的多名球员不能出场,其中包括效力于苏格兰凯尔特人队的中村俊辅和英格兰博尔顿队的中田英寿两大核心。对此,济科说:“在欧洲联赛效力的球员都很优秀,但我们不能仅仅依靠他们。当然,如果能和他们一起打比赛的话,对我们来说
是一件更好的事情,但本土球员通过这样的比赛来增加国际比赛的经验也是非常重要的。”

  谈到即将面临的对手,济科说:“厄瓜多尔在南美区

预选赛中击败了巴西,在月初同荷兰队的比赛中他们也有不错的表现,这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
日本队
在上一场比赛中2-2与波黑战平,这对于日本球迷来说是非常不满意的,对此,济科认为:“上一场比赛是在雪中进行的,场地非常滑,我们平常训练中的东西打不出来,我相信那样的情形不会再重演了。”

  附:日本队本场比赛23人大名单:

  守门员:土肥洋一、川口能活、酋崎正刚;

  后卫:田中诚、宫本恒靖、三都主、中泽佑二、坪井庆介、村井慎二、加地亮、驹野友一、茂庭照幸;

  前卫:福西崇史、小笠原满男、小野伸二、远藤保仁、阿部勇树、长谷部诚;

  前锋:久保龙彦、柳泽敦、玉田圭司、卷诚一郎、佐藤寿人。

  (马西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