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堡队长瞧不上拜仁力邀 直言全都是子虚乌有之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7:48 体育周报

  晓爽) 施魏因斯泰格可以坐板凳,马凯也可以,马加特有这个底气让卢西奥或者伊斯梅尔坐板凳吗?如果拜仁挖来汉堡的范拜滕,这不是没有可能。

  “我们必须加强球队实力。”赫内斯在冠军联赛出局后就一直把这句话挂在嘴上。当然巴拉克转会,拜仁需要在中场有一个新的领袖人物,范博梅尔是最热门的人选。在西班牙执教的舒斯特尔说:“范博梅尔能射门,跑动范围大,是一个领军人物,很多特点都和巴
拉克很相似。”但是荷兰人通过经纪人表示,他在一个顶尖俱乐部效力,有什么理由给巴塞罗那找麻烦呢?

  但是拜仁就是喜欢在转会市场上找麻烦。锋线不力,他们相上科隆的旗帜波多尔斯基。但是如果有了两个超级后卫后还想打汉堡队长范拜滕的主意,赫内斯就有点太疯狂了。“光有两个中后卫,对于一条稳定的后防线来说是不够的。”赫内斯已经明确表示,拜仁还要一个中后卫。鲁梅尼格给了提示:“我们要在

德甲联赛里找这样的人。”德甲里能比得上卢西奥和伊斯梅尔的中后卫,就只有范拜滕了。

  其实之前拜仁就算计过范拜滕,但是后者还是留在了汉堡。汉堡主帅多尔说:“他们以前是有联系,但我想现在不会了。范拜滕又大了一岁,汉堡队也更成熟了。我们上个星期还谈过话,对于这个赛季犯的一些错误交换了看法,我们都认为,现在一定要把精力都集中在赛场上。范拜滕已经很完美了,他还想做得更好。对于其他的事,我们现在都没有那个想法。”

  慕尼黑媒体称,汉堡队战胜拜仁后,范拜滕曾和拜仁高层秘密会面。比利时人说:“从来没有过这事,我想都没想过。报纸总是这样,他们可以今天说

皇马对鲍拉鲁兹有意,明天就能给报价,其实都是子虚乌有的事。我不知道他们有什么样的想法,也没有兴趣知道。”这是多尔最希望听到的话,也很快给出回应:“他是汉堡的队长,如果他愿意,他可以一直呆下去。”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