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巨头续约是为稳定军心 尤文早早敲定下赛季引援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7:19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宇璐) 米兰加紧攻心战,尤文也不落后。就在安切洛蒂宣布续约时,《米兰体育报》透露,尤文三巨头也都将留任,消息确凿,本周五的股东大会将会证实。三巨头留任,卡佩罗也会履行合同干到2007年,即卡佩罗今年也不会走。如果真是这样,最惨的是皇马,嚷了好久安切洛蒂和卡佩罗的名字,却是给意甲两豪门敲了警钟,为亚平宁留住优秀教练做了嫁衣裳。

  副主席贝特加和尤文合同还长,焦点集中在今年合同到期的执行董事吉拉乌多和总经理莫吉身上。这两人的去向从去年10月份开始就成为意甲一大话题,有贝鲁斯科尼垂青两人的说法,有莫吉投奔莫拉蒂的说法,被普遍接受的传闻是吉拉乌多到意大利足协,莫吉到国家队当领队参加今年世界杯。两人也都在观望,看尤文什么态度,卡佩罗在观望他们俩。

  一个月前,都灵冬奥会期间,尤文借媒体目光转向冬奥会之机进行了内部讨论,两大派系分别代表了已故两位大佬的想法:乔瓦尼·阿涅利和翁贝托·阿涅利。前者坚持三巨头掌握尤文,后者觉得不必要,适时进行革新。但两人有着根本的相同点:确保胸前的3颗星,同时再去争冠军联赛。这次争议,辩论双方承认:尤文110多年的历史上,从没有革命这一说法,1990年那次教练问题都是影响形象的例外事件。大家想到这两点,最终认可三巨头留任,以免给俱乐部带来很多想象不到的麻烦。何况,吉拉乌多是尤文第三股东,掌握3.6%的股份,他和莫吉一走影响可不止在体育层面上。《米兰体育报》的评论题目是,“谁能接替他们?这个问题本身就确定了他们的留任”。

  留任?吉拉乌多在记者面前仍躲躲闪闪:“我从报纸上看到这消息,我们周五会谈这件事,然后做出回答。”媒体一致肯定,答案就是留下。这个时段的任何决定,都不会是负面的,周末球队打

罗马,下周到海布里挑战阿森纳,这是赛季收官前的关键战役,关系到尤文两个赛场的前景。俱乐部想提前确认第29个冠军,又在冠军联赛高奏凯歌,这个时候必然做出稳定军心、鼓励将士的高层决定。还有什么比让三巨头留任带动卡佩罗留任更稳定人心的决定?卡佩罗似乎早得到了一点内部消息,周二对天空电视台记者保证“下赛季我肯定在尤文”,从前,他没说过这么确定的话。这几人都留下,说明尤文在市场、组队方针上还按照这几年的路子走,卡佩罗时代会继续下去。如此一来,埃里克松和维亚利来尤文的传言不攻自破。

  莫吉早就确定下赛季的市场目标,一旦确定留任,将会加紧脚步。帕尔玛的马尔基奥尼是买定了的,他是内德维德的理想替补,左右边路、第二前锋都可打。随后的目标是国米中场扎内蒂和罗马的小曼奇尼,这都是卡佩罗死党。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