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神秘礼物曝光直指杰拉德 打造"最强铁三角"竟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莫吉公开承诺了今年夏天的“神秘礼物”:“尤文图斯已经有了很多好球员,但我们在今年夏天还会引进大牌球星,以让俱乐部和球迷满意。”《意大利体育》预言这个大牌会是C-罗纳尔多,但来仅仅是一个21岁的葡萄牙新秀还谈不上是什么大手笔,昨天《都灵体育报》指出,尤文图斯已经准备向利物浦的队长杰拉德发动“闪电战”。

  在一个月前《都灵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曾经连篇累牍报道了尤文图斯准备引
进杰拉德,与埃莫森、维埃拉组成“铁三角”的消息,时隔多日,终于有了下一步的后续,《都灵体育报》通过尤文图斯俱乐部的“内线”称,下周尤文图斯作客海布里与阿森纳比赛,莫吉已经安排好了与杰拉德的经纪人在伦敦见面,商谈转会的事情,利物浦方面不会轻易放弃他们的队长,莫吉已经准备了3000万欧元加上法国后卫泽比纳来交换杰拉德。

  卡佩罗曾经表示:“如果说100分是满分,我们现在的球队可以打95分,因此我们要引进球员,只会引进能让球队在实力上得到真正提高的球员。”当时卡佩罗举的例子是巴拉克,但杰拉德无疑也是这样一位球员。此外,去年年底卡佩罗曾经向俱乐部提交了一个“2009计划”,即在2009年之前完成球队的年轻化,26岁的杰拉德,21岁的C-罗,都属于这样的人。

  同一天出版的《罗马体育报》也印证了相同的消息,不过与都灵本地的报纸相比,罗马的报纸对于尤文图斯签下杰拉德没有足够的底气,只是表示,如果签不下杰拉德,里昂的卡马拉将是替代人选。此外,《罗马体育报》证实了尤文图斯准备对C-罗动手。

  由于Tamoil的赞助和Mediaset的巨额转播合同,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有了充足的资金,此外,塔奇纳迪、米科利等人的出售也会给俱乐部带来大笔的闲钱可回流到转会市场,本赛季已经足够强大的尤文图斯阵容,下赛季会变得更强。

  在欧洲

冠军杯的备战上,尤文图斯也有好消息传来,赞布罗塔目前已经伤愈恢复了训练,不仅能够打对阿森纳的比赛,他还表示,自己还能在周六对罗马的比赛中出场。尤文图斯俱乐部坚持“三巨头”还没有签约,但实际上一切已经没有悬念,卡佩罗昨天再次表示自在合同到期之前己不会离开尤文图斯,同时暗示自己确实收到了
皇马
的邀请,但已经拒绝了,大战之前,尤文图斯迅速把一切不安定因素都压制了下来。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