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梅西已能带球训练感谢一人:谢谢你 小罗我的老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1:38 东方体育日报

  不能怪媒体太薄情,只是因为巴塞罗那队中的好球员实在太多,每天都有层出不穷的正面事迹需要报道与关心:小罗纳尔多、埃托奥、拉尔森……所以,半个月前还是宠儿的阿根廷少年梅西突然就从我们的世界中消失了,偶尔看见这个名字是因为在报道别人时顺便提到了他,比如昨天的《每日体育报》就在关心埃托奥与亨利的年龄时想起了小梅西——他们觉得这两个老家伙剩余的职业生涯加起来也没有梅西长。

  不过很快梅西就能摆脱这种尴尬,很快他的名字就能出现在新闻的标题中——而不是某个段落结尾处的括弧里。梅西是在冠军联赛与切尔西第二回合比赛中右腿肌肉纤维断裂,这个伤势当初被巴塞罗那队医诊断为需要4到6周的恢复时间。但从目前来看,这个过程可以大大缩短。本周二,梅西已经恢复了带球训练,巴塞罗那队医估计他最晚也能赶上与皇家马德里的西班牙德比,而如果保持现在的恢复水平,参加与本菲卡的冠军联赛首回合比赛也并非不可能。

  这个好消息让梅西的心情愉快了许多。在周二的恢复训练结束后。梅西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自己的恢复情况,谈到了自己对待伤病以及有关德尔奥尔诺那张红牌引发的争议的态度,同时也谈到了即将度过26岁生日的小罗纳尔多。

  “罗纳尔迪尼奥是个不可思议的球员,他总是做出一些不可思议的动作。”梅西说,“有时我会试图模仿,但那更本就是徒劳,因为你永远不可能做得与他一样好。”

  对于梅西来说,小罗纳尔多是老师,在某种程度上更是一个关心自己的长辈。“在我刚进入一线队的时候,信心并不是很足,但罗纳尔迪尼奥总是给予我鼓励,他一直在帮助我尽快融入球队。”梅西回忆说,“每次训练结束后他都会纠正我的一些错误,或是告诉我一些小窍门。当然,最重要的帮助还是在精神上,是他让我相信自己能够在这个团队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在梅西眼中,帮助他迅速踏入星光大道的小罗是个真正的老师,因此,在小罗26岁生日来临的时候,梅西通过媒体向小罗表示:“感谢你,我的老师。”


  阿根廷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