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耶罗经典翻版托出国米新力量 强人复活四飞翼重洗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1-0战胜乌迪内斯,意大利杯晋级前景呈现光明,面对忙于保级的对手,即便是第二梯队出战,国际米兰取得这样的结果也并不令人意外,相比之下,更加惊喜的事情应该是索拉里的进球。

  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马丁斯左路横传,门前的索拉里背对球门,却用了一个极富想象力的动作完成了射门,他将皮球让过身后,然后用左脚脚后跟轻轻一磕,皮球力量很小
,但犹如“四两拨千斤”,整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德-桑克蒂斯完全对这一动作完全没有任何思想准备,他的重心倾向了近角,而皮球却缓缓从远角滚入了球门。

  这个进球不由得让人想起了1996年

冠军杯决赛上,皮耶罗用脚后跟打进了魔术般的那一球。“这个赛季我确实浪费了一些难以置信的机会,现在是时候打进一些重要的进球了!”赛后索拉里说。

  索拉里所说的是欧洲冠军杯小组赛主场对格拉斯哥流浪者一战,当时他在门前面对空门竟然射偏,赛后遭到了莫拉蒂的点名批评和曼奇尼的严厉训斥,从某种意义上讲,正是这一球注定了他在

国际米兰的替补位置,算上这场,他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才仅仅出场了14场。在冬季转会期,曾经传出了索拉里转会西班牙人队的消息,因此曼奇尼买来了塞萨尔,但最终阿根廷人还是留了下来,这粒进球是否能成为他的转折点呢?

  看看目前国际米兰在左边前卫上的配置,斯坦科维奇肯定是主力,但第一替补的位置竞争很激烈,基利在对阿贾克斯上半时即被曼奇尼换下后,已经预示着地位明显下降,日前国际米兰已经收到了来自

西甲“阿根廷帮”比利亚雷亚尔的函件,希望收购萨内蒂和基利,萨内蒂肯定是非卖品,但基利就不一样了。

  塞萨尔加盟国际米兰之后,一直没有找到在拉齐奥时的感觉,首发仅仅两场,客场对阿贾克斯形同蒸发,下半时即被换下,堪称全场最差,上轮对拉齐奥也是表现平平。在两名左前卫第一替补状态低迷的情况下,索拉里在这个时刻的进球,可以说是至关重要,事实上,从现在开始,赛事逐渐将密集起来,除了斯坦科维奇之外,曼奇尼需要一个可以信赖的替补。

  索拉里赛后表示:“这场比赛并不好打,我们上半时做得不错,但之后有一些过于放松,因为几名队员的身体状态不在最佳,但是我们还是尽力了,在上场不多的情况下打出好的状态并不容易,但是我一旦得到上场机会,总是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实际上正如索拉里所说,他此前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14场比赛中,他有很多场次甚至是打自己很别扭的右边前卫,如果从现在开始得到更多的机会的话,他有可能还会表现出更好的状态。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