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闻分析:皇马主席泄漏天机 马丁选定新帅究竟是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目前的皇马究竟处于怎样的状态?俱乐部的选帅工作究竟进行到了怎样的程度?皇马主席马丁周三接受《世界报》独家专访时透露了一些信息,但没有透露全部的秘密。

  首先,他坚决拒绝提前进行主席选举:“如果现在进行选举,整个过程最早也只能在5月底才能结束,而在目前的情况下皇马是不允许进入瘫痪停顿状态的。哪怕联赛中皇马只
处于第五位,俱乐部也不能进行选举。谁想读俱乐部章程的人都可以去读,我是合法的主席。如果你现在只是候选人,那根本就无法同球员以及未来的主帅进行对话。”

  关键的是第二点,马丁表示他已经确认了主帅人选,但具体的名字他暂时不想公布,“为了确定球队主帅,我倾听了来自全世界各个角落的声音。主教练将在未来球队的构建中起到重要的作用,不应该主教练这么打算,而俱乐部又那样打算。”对于现任主帅,马丁说卡罗还会继续留在皇马,以增长经验。

  近期,媒体上有关皇马将进行大清洗的传言很多,但马丁表示俱乐部不会进行大清洗,但在引援策略上会做出改变,“我们将在尊重现有球员的基础上对球队进行更新,俱乐部应收购有成长潜质的球员,也就是说如果我们买入一名球员花费1200万欧元,那一定时间后他应该能升值到2500万欧元。我不会放弃俱乐部的商业部分,因为是商业养活了皇马,但也不应该忘记俱乐部的根本所在。我们追求漂亮足球,因为球迷不会对1比0主义满意,另外,应该把集体放于个人之上。”这也意味着,哪怕球员实力再强,如果身价高但又无法再增值,那这样的球星也无法入马丁的法眼。

  马丁选定的神秘主帅究竟是谁?显然目前只有皇马内部小范围的人知道,但这答案迟早会公布。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几次出面否认的卡佩罗、近期先后续约的安切洛蒂和贝尼特斯都已经没有了可能,阿吉雷等人则总让人感觉缺少点资格。在俱乐部内没有合适人选的情况下,国家队主帅方面的近期传出了巴斯滕、埃里克森、里皮等人选,但马丁希望球队的启动在赛季末就进行,而要等到世界杯结束再建设球队,与他的想法有矛盾。在这样的情况下,博斯克的回归的可能性似乎正变得越来越大,而老帅近日出现在电视与报纸上的频率也明显增加。

  周一,弗罗伦蒂诺否认了自己仍在幕后垂帘听政的说法。博斯克听到这个消息后非常高兴:“最重要的是马丁有行动的自由,否则,这个主席还不如不当,干脆提前进行主席选举。”不过老帅还是表现了自尊:“说起来好像我们要讨着回俱乐部似的,事实上我对回皇马并不着急。”

  接受《世界报》专访时,马丁称不会对球队进行清洗,博斯克也表达了相同的观点,他认为皇马现在的问题不在球队,而在于整个机构的混乱,“俱乐部在竞技上的危机并不严重,这方面的调整我认为并不复杂。球队有很好的阵容基础,有西西尼奥、罗比尼奥、拉莫斯这些年轻球员,我不认为球队需要进行清洗。问题出在俱乐部的各个欠缺稳定、各自为政的机构上,要让俱乐部运行起来,他们必须要表现出团结精神。高层之间需要稳定、信任以及团结,对这方面我更为担心,毕竟体育方面的问题很容易找到解决方法。更衣室不是问题,和其它俱乐部的没有区别,所有的球员都是很好的职业球员。”对于罗纳尔多,博斯克说:“罗纳尔多是很特别的球员,相信他和我在的时候也没什么区别,必须要给他自由。”(伊万)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