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彻底轮换收到奇效 “国米二队”暗藏真金与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3日米兰消息,曼奇尼这招真够绝的!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国米主场凭借索拉里的进球1比0小胜乌迪内斯,曼奇尼安排的首发阵容11人与上轮联赛的11人完全不同,但是“国米二队”还是取得了胜利,尽管他们还应该多进球。放眼欧洲足坛,能否在连续两场比赛安排出两套完全不同阵容的球队,也只有国际米兰了。

  我们把国米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和国米上轮联赛的首发阵容合并成一个对阵图,大家在这个时候可能会感觉到国米的确人才济济,板凳深厚。

 
国米(4-4-2)主教练:曼奇尼
1.托尔多
4.萨内蒂 23.马特拉齐 2.科尔多巴 33.沃姆
7.菲戈 14.贝隆 19.坎比亚索 5.斯坦科维奇
10.阿德里亚诺 20.雷科巴
30.马丁斯 9.克鲁斯
18.基利 8.皮萨罗 6.C.扎内蒂 21.索拉里
3.布尔迪索 11.米哈 25.萨穆埃尔 49.安德雷奥利
12.塞萨尔
国米二队(4-4-2)主教练:曼奇尼

  下周三

国际米兰还有与比利亚雷尔的欧冠1/4决赛,周六联赛客场挑战帕尔马,为了准备好这两场比赛,曼奇尼从周一开始就准备实施全面轮换。曼奇尼在解释对阵乌迪内斯安排另一套阵容出战的时候说,“意大利杯比联赛对阵帕尔马的比赛重要,所以让很多没有出场机会的球员去打硬仗”。

  话是这么说,其实曼奇尼还是要为欧冠留力,况且乌迪内斯肯定要力拼联赛为保级苦战,杯赛也不会倾尽全力。曼奇尼赌对了,这场比赛他轮换了11名队员,而乌迪内斯新上任的主教练加莱奥尼也安排7名主力休息。

  “国米二队”整体发挥尚可,索拉里用一个进球证明了自己,但是克鲁斯、马丁斯依然不够兴奋,右后卫小将安德雷奥利发挥稳定,而门将塞萨尔太想表演反倒险些惹祸。

  索拉里用他擅长的左脚打进一个漂亮的脚后跟进球,在那一瞬间,这位在国米被低估或者被浪费的天才终于展示了他的才华。索拉里从

皇马转会到国米后一直没有得到重用,在曼奇尼的战术体系中索拉里没有找到自己合适的位置。杯赛的这个进球也是索拉里加盟国米后各项赛事第一个进球,真金不怕火炼,索拉里肯定会从这个进球开始逐渐找回属于自己的荣誉。

  而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门将塞萨尔却险些酿下大祸。尽管塞萨尔全场也有三次精彩扑救,但是却因一次低级失误险些失分。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的时候,乌迪内斯队中场发动长传进攻,前锋巴雷托及时插上,国米后卫萨穆埃尔过来保护,门将塞萨尔出击本来可以稳稳用手接住球,但是不知巴西人出于什么考虑,竟然想用腿控制球把球带出去,结果球漏了过去,巴雷托对于塞萨尔的低级失误准备不足,等到射门的时候角度太小,结果球又高又偏,国米躲过一劫。塞萨尔自从意大利德比之后失去主力位置,估计曼奇尼看到这次失误,断然不敢再在联赛和欧冠比赛中启用塞萨尔。

  (内拉)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