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官方确认不为孙继海上诉 太阳服刑球队难圆欧战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二的一场英格兰足总杯的比赛中,曼城队主场1-2负于西汉姆联队。中国球员孙继海本场比赛首发出场,不过第55分钟领受了一张有争议的红牌以后被罚下。(http://sports.sina.com.cn/)

  英足总赛后决定对孙继海进行停赛四场的处罚,理由是因为这是孙继海本赛季第二次在联赛中出现红牌行为,在赛季前的热身赛中,曼城客场2-1击败斯托克城队的比赛中,孙
继海防守对方射门时被红牌罚下,并且被吹了点球。本来英足总裁定这场比赛的红牌不计算在内的,但谁知在周二他们下达的通知中重新将这场比赛计算在本赛季中。(http://sports.sina.com.cn/)

  不过,对于英足总的举动,曼城并没有什么表示。英国《泰晤士报》透露,曼城队已经表示他们将放弃就孙继海吃红牌停赛四场一事进行上诉,看来曼城已经默认了足总的处罚。(http://sports.sina.com.cn/)

  此前,曼城队主帅皮尔斯也表示,他自己在职业生涯中非常尊重裁判的判罚,因此不会和执法机构进行申辩。从曼城队在知道孙继海的处罚以后的表现来看,他们的确没有为孙继海上诉的意思。(http://sports.sina.com.cn/)

  目前曼城队不但倍受伤病困扰,而且孙继海的停赛也主帅皮尔斯的用人更加捉襟见肘。《泰晤士报》的评论指出,这两大消极因素有可能让曼城队冲击欧洲联盟杯的希望落空。(http://sports.sina.com.cn/)

  曼城队前锋安迪-科尔受伤本赛季已经无法再次出场,辛克莱尔和萨马拉斯将缺阵数周的时间。此外受伤的还有左后卫乔丹,后腰

巴顿,左前卫里埃拉,前锋西比尔斯基,前卫雷纳。孙继海在曼城最缺人的时候无法出场,的确非常可惜。(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