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纳尔多不惧白痴球迷谩骂 皇马众将:巴萨还不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哪怕是一场平局,对皇马人来说也能得到获胜般的喜悦,第一,因为这是在萨拉戈萨的魔鬼主场获取的平局,第二,这是比赛最后时刻在基本已失去幻想的时刻追回的一分。

  皇马主帅卡罗赛后只字不提萨拉戈萨的点球犯规,他认为比赛结果是公平的:“两支球队不同阶段在集体层面都有很好的组织,因此比赛的竞争性很强,萨拉戈萨主打防守反
击,我们也有自己的机会,从两支球队的努力程度来看,比赛的结果是公平的。”

  “有默契的攻击力在这样的比赛里是非常重要的,”卡罗说,“在这方面我没看到两支球队有何失常之处。我一直都在说,每个星期我们都要带着雄心上场。还有很多星期的比赛,很多分数可夺,当然,谁都知道巴萨很强大,因此我们必须一场场地好好准备比赛。没有做第三次换人是因为没有考虑,所有的战术概念都在我的预想之内,感谢上帝让我们在最后一刻获得了进球。”

  六轮联赛,一个半月之后,罗纳尔多终于又找到了进球,

外星人感叹自己终于可以卸掉肩头的负担了。“这是一个重要的进球,他让人消除了负担,这样我终结了一段糟糕时光,但接下来我们每场比赛都还得为3分而战,我们要继续努力奋斗。我又找到了进球,现在想尽快忘记一切糟糕的,让事情好转起来。我对进球满意,因为一点点地缠绕在我周围的风暴会慢慢消退。”

  谈到比赛本身,罗纳尔多说:“球队捍卫了脸面,与纠缠着我们的厄运做了斗争。当比赛就要失掉的时候我们获得了平局,这一分对我们来说就相当不错。我认为我们踢得不错,

皇马是想着要赢球,但他们也踢得很好,而且还先打入一球。”因为球迷辱骂埃托奥,萨拉戈萨主场前段时间被罚款6000欧元,这场比赛中,罗纳尔多又成为了他们的谩骂对象,好在外星人赛后对此无所谓:“对于那些辱骂声,我只想说每个球场都会有那么三、四个白痴随意谩骂球员。”梅西亚称赞了罗纳尔多:“对球队来说罗尼进球是个好消息,他积极参与进攻,最终让他自己和球队都获得了回报,罗尼恢复到先前的状态对所有人来说都非常重要。”

  有人称布特拉格诺已在幕后参与球队的指挥工作,而近期“秃鹫”点评球队战术的场面也多了起来,“萨拉戈萨踢得很好,尤其是在防守反击上,但最后我们获得了进球的奖励,进球也是我们在比赛中一直在寻找的。赛前对我们来说一分是不够的,但看比赛的发展情况,一分对皇马来说也很重要。下半场我们尽了各式各样的努力,但萨拉戈萨很有组织性,经常要惊吓我们,他们有一支好球队。”谈到俱乐部的状况,副主席说:“我们内部正各尽其职地工作,谣言?皇马向来躲不开谣言,必须要接受它,并继续努力工作。”

  罗比尼奥说:“罗尼的进球让皇马获得了公平的结果,客场对萨拉戈萨这样的球队非常困难,我们理应获得平局,如果射门更精准一点甚至还能拿到胜利。皇马还要为冠军而战。”巴普蒂斯塔则说:“我们在进球上欠缺运气。现在必须要在主场拿下拉科,以继续拿分。追赶巴萨已经非常困难了,但我们还得继续咬牙挺住。”拉莫斯也认为即将输掉的比赛最终却拿到平局感觉不错,“这让我们鼓起了一场一场拿分的士气,第二名是我们的目标,但理论上巴萨仍不是冠军。夺冠显然是极为困难的,但我们得继续努力,学习并提高。”(伊万)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