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直击石俊初现"铁塔"风范 评论员:他带来了追平的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瑞士足球超级联赛中,年轻人队客场1-1战平实力比较弱的沙夫豪森队,不过积分依然维持在第三名。中国球员石俊加盟年轻人队以后,首次在瑞士超级联赛中首发,下半场比赛第86分钟石俊被战术性的换下。(http://sports.sina.com.cn/)

  在去年加盟瑞士足球超级联赛劲旅年轻人队以来,石俊还是第一次出场。此前原先
的主帅佐格曾经表示,他希望尽快能让石俊首发,而且是在主场。不过由于佐格的下课,新帅罗尔只打单前锋,因此石俊等待了很久才终于在联赛中迎来了一场首发的机会。(http://sports.sina.com.cn/)

  比赛是在沙夫豪森队的主场布雷特球场进行的,这里成为石俊值得纪念的地方。由于近来赛程密集,年轻人队有计划的进行了一次调整,石俊顶替了本队最佳射手保罗担任首发。这是他来到瑞士以后第一次。(http://sports.sina.com.cn/)

  上半场年轻人队第一次好的进攻机会就是来自石俊,前卫塞梅特中场抢断以后,一脚直传给葫芦顶附近的石俊,石俊没有犹豫突进禁区左脚劲射,但是球稍微打高了一点,这个球也让石俊非常遗憾,他跳起来吼了两声表示自己的无奈。(http://sports.sina.com.cn/)

  上半场年轻人队中后卫戈尔霍里被红牌罚下,这让本来攻势不错的年轻人队开始防线吃紧。下半场年轻人队开始后曾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石俊在争顶中没能顶到球,但却让和他争夺的对手后卫结结实实的摔了出去,这个球并非石俊的犯规,裁判给了年轻人角球,看来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石俊的力量和状态都不错。(http://sports.sina.com.cn/)

  第51分钟,沙夫豪森队瑞士前锋梅伦达获得单刀球,面对出击的年轻人门将冷静的推穿裆球得分,随后沙夫豪森有多次进球良机,但年轻人有些幸运的没有被再次破门。(http://sports.sina.com.cn/)

  第71分钟,年轻人队右路掷出边线球,石俊小禁区前沿争顶,他知道身后有队友包抄,于是用后脑勺向后一蹭,的确一名年轻人队球员已经快速赶来,但是这个球击中了准备过来防守的对方葡萄牙替补后卫席尔瓦的小腿,球变线后射进了球门。瑞士电视台的评论员连声高呼,“迟炯!迟炯!(瑞士人就是这样发类似“石俊”的音),他给年轻人带来了这个进球”。(http://sports.sina.com.cn/)

  比赛第84分钟,年轻人前卫巴雷拉拼抢中不理智的踩踏对手,结果裁判出示他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只有9个人的情况,迫使主帅佐格换下前锋石俊,换上防守球员马格宁来加强防守,最终年轻人保住了1-1的比分。(http://sports.sina.com.cn/)

  从比赛来看,石俊逐渐开始在球队中扮演自己的角色,他的头球摆渡这一项还是比较突出的,那个进球就是来自这个特点。不过在射门把握机会上,如果能再提高的话会更好。上半场错过了一个机会很可惜,没有进球,取代保罗的主力位置就不太容易。(COPY)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