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石俊解开自己首度首发原因 状态得到认可主力并未确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5: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临晨结束的一场瑞士足球超级联赛中,年轻人队客场1-1战平实力比较弱的沙夫豪森队,不过积分依然维持在第三名。中国球员石俊加盟年轻人队以后,首次在瑞士超级联赛中首发,下半场比赛第86分钟石俊被战术性的换下。

  自从去年8月加盟瑞士年轻人队以来,石俊一直没有能得到过首发出场的机会,本来他在前任主帅佐格那里已经得到了信任,出场时间也逐渐增加,但后来佐格的下课,让石俊
的出场日期不得不向后拖。

  年轻人队后来聘请了法国人罗尔,这名齐达内昔日在波尔多队的恩师崇尚4-5-1的战术打法,而担任单前锋的巴西人保罗一直状态非常好,这也让石俊不得不一直担任替补。

  因此直到本周三,石俊终于在加盟年轻人队六个月的时间后,赢得了自己在瑞士超级联赛的第一场首发。

  对于自己的首发,石俊也看的很淡,“我们对最近几轮的比赛中一直是一周双赛,体力上受的影响比较大,因此教练准备进行一些轮换,这段时间看我训练中状态不错,因此决定让我首发来试一下”。

  不过,石俊也认为,这次首发并不意味着自己马上就可以坐稳主力,“我自己基本上努力完成了教练的战术,今天比赛中的两张红牌,让我们的实力受了一些影响。教练让主力前锋保罗做替补还是想让他休息一下,因为周末还有一场更重要的联赛,面对苏黎世队需要打”。

  石俊虽然首发,但也稍微留下了遗憾,他没能帮助球队赢得胜利。下半场第86分钟,两人被罚下的年轻人队战术性的换下石俊,换上一名后场队员来保比分,这也是主帅罗尔无可奈何的办法。(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