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弗兰建功里克尔梅失点球 瓦伦西亚平已跌至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5: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22日20:00),西甲联赛第29轮全面开战。瓦伦西亚德比大战,瓦伦西亚主场1比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巴拉哈首开纪录,安古洛半场前被罚下,随后弗兰为客队扳平比分,终场前里克尔梅罚失点球。其他场次,毕尔巴鄂竞技主场1比1战平西班牙人,塞尔塔客场0比1不敌阿拉维斯,拉科鲁尼亚主场2比1力克马拉加,马洛卡主场1比0小胜卡迪斯,奥萨苏纳主场2比0力克皇家社会,皇家贝蒂斯主场1比0战胜桑坦德竞技。

  瓦伦西亚主场1比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瓦伦西亚近4轮未尝胜绩,阿亚拉伤愈进入替补席,艾玛尔首发左边锋,米斯塔同比利亚搭档锋线。而比利亚雷亚尔则迎回了队中核心里克尔梅。开场第4分钟,米斯塔传球,巴拉哈禁区边缘外的劲射就稍稍偏出。第11分钟客队还以颜色,里克尔梅传球,弗兰禁区边缘处的左脚射门被卡尼萨雷斯没收。随后阿尔瓦雷斯35码外远射偏出。

  瓦伦西亚此后连续施压。第20分钟,艾玛尔突破传球,米斯塔禁区左侧的劲射被比埃拉没收。第21分钟,艾玛尔开出角球,阿尔比奥尔的头球也稍稍偏出。第26分钟,阿尔贝尔达的远射也高出横梁。瓦伦西亚在第38分钟取得领先,巴拉哈右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中左侧立柱弹入网中。第41分钟,里克尔梅任意球传中,但塞纳的射门却正中卡尼萨雷斯下怀。

  领先后的瓦伦西亚在第44分钟遭遇打击,安古洛对何塞马里犯规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下半场占据人数优势的比利亚雷亚尔展开反攻,第47分钟,阿鲁阿瓦雷纳传球,里克尔梅35码处远射稍稍偏出右上角。但瓦伦西亚在反击中也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米格尔近距离将皮球射飞。第69分钟,替补出场的弗朗哥传球弗兰,乌拉圭人禁区左侧边缘劲射被卡尼萨雷斯没收。

  比利亚雷亚尔在第70分钟将比分扳平,弗朗哥突入禁区左侧横传,弗兰门前6码处垫射攻入本赛季第10球。第75分钟,里克尔梅远射被卡尼萨雷斯没收。随后艾玛尔连续两脚射门,一次被封堵,一次被比埃拉没收。第81分钟,马切纳禁区内手球犯规被判极刑,里克尔梅点球射大门左侧被卡尼萨雷斯扑出。第85分钟,艾玛尔突入禁区摔倒没有骗得点球反而被黄牌警告。最终瓦伦西亚迎来近5场比赛的第4场平局。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2):25-布特勒;23-托雷斯,5-马切纳,33-阿尔比奥尔,24-莫雷蒂;10-安古洛,8-巴拉哈,6-阿尔贝尔达,21-艾玛尔(89',19-罗杰.洛佩斯);20-米斯塔(46',16-维亚纳),7-比利亚(83'11-雷盖罗)

  比利亚雷亚尔出场阵容(4-4-2):13-比埃拉;24-何塞米,16-阿尔瓦雷斯,22-佩纳,3-阿鲁阿瓦雷纳;6-霍西科(46',9-弗朗哥),18-塔齐纳蒂,19-塞纳,8-里克尔梅;23-何塞马里(60',11-卡列哈),5-弗兰

  毕尔巴鄂竞技主场1比1战平

西班牙人
。第34分钟,客队门将伊莱索斯禁区内绊倒耶斯特被判点球,但阿杜里茨射大门左侧却被伊莱索斯扑出。第38分钟,扎巴莱塔直传右路,前
皇马
小将胡安弗兰突入禁区右侧15码处冷静推射破门。毕尔巴鄂在第95分钟将比分扳平,阿杜里茨禁区右侧横传,无人防守的耶斯特门前10码处推射破门。

  塞尔塔客场0比1不敌阿拉维斯。第87分钟,安赫尔-洛佩斯禁区内铲倒内内,澳大利亚前锋阿洛伊西点球一蹴而就,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

  拉科鲁尼亚主场2比1力克马拉加。第36分钟,杜达左路25码处远射破门技惊四座,皮球划出下坠弧线吊入远角。第55分钟,维克托左路40码外任意球传入禁区,皮球反弹后跃入远角。第71分钟,维克托左路4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近角入网将比分反超。第96分钟,马拉加中场胡安-罗德里格斯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马洛卡主场1比0小胜卡迪斯。第16分钟,巴西纳斯任意球传入禁区,维克托10码处头球冲顶破门。

  奥萨苏纳主场2比0力克

皇家社会
。第6分钟,德尔波特右侧角旗附近任意球传中,穆诺斯禁区中路16码处劲射破门。第90分钟,西福恩特斯禁区内拉倒韦伯,普尼亚尔点球一蹴而就入网。

  皇家贝蒂斯主场1比0战胜桑坦德竞技。第30分钟,桑坦德后卫皮尼洛斯对华金恶劣铲球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第38分钟,达尼禁区左侧传中,埃杜门前5码处推射破门。(斯科)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