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乙-安特卫普客场击败强敌 董方卓再度破门立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第22轮的补赛中,中国球员董方卓所在的安特卫普队客场3-2击败隆斯队。董方卓第32分钟射进了本队第2个进球,这是他本赛季在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射进的第17个进球。(http://sports.sina.com.cn/)

  这场比赛本来应该在今年的2月12日进行,不过当时由于下了大雪,因此只踢了半场比赛就不得不终止。当时董方卓状态不错,获得了两次机会。而安特卫普机会也不少,但最
终因为天气的原因放弃了比赛。(http://sports.sina.com.cn/)

  安特卫普队在最近连续获胜以后,积分上升到了联赛第9名,而隆斯从第九下滑到了第15。但安特卫普队近来表现非常出色的英国前锋马丁不能出场,让球队的进攻能力打了折扣。(http://sports.sina.com.cn/)

  这场比赛依然属于联赛第22轮,不被计算在第三阶段之内,但安特卫普队依然在没有马丁的情况下赢得胜利。上半场比赛第10分钟,位置不是很稳固的队长米尔赫姆射门得分,1-0。第15分钟,董方卓劲射被扑出。上半场第32分钟,董方卓抓住机会,接队友传球后自己面对门将破门得分,打进了自己本赛季的第17个进球。(http://sports.sina.com.cn/)

  下半场比赛中,董方卓有一次精彩的头球摆渡,但队友没能抓住机会。第63分钟隆斯队鲁本尼尔森射门得分,将比分追成了1-2。第75分钟,同样来自

曼联的前锋埃本克斯射进了自己伤愈后的第一个进球,3-1。第82分钟,主队坎查夫射门得分,挽回一些掩面,3-2。(http://sports.sina.com.cn/)

  本场比赛结束以后,安特卫普队27场比赛积40分,这样该队一举上升到了联赛的第六名,如今安特卫普队升级前景光明了很多,该队有可能通过排名杀进附加赛,也可以通过拿分阶段冠军杀进附加赛。董方卓如今超过进16球的阿里斯,成为名正言顺的比利时足球

乙级联赛第一射手。(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