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伯纳乌球迷不解为何弃用小贝 卡罗已准备挖掘巨星潜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3:18 体坛周报

  亲友们准备了礼物,孩子们在等待着父亲出场——3月19日是传统的父亲节,是属于贝克汉姆的节日,但他却在与贝蒂斯的比赛中坐了90分钟板凳。

  “他今天不出场,不知道为了什么。”妻子维多利亚搂着孩子安慰他们说。为什么不上贝克汉姆?伯纳乌也在问。没有贝克汉姆,与贝蒂斯的比赛有点煞风景。

  现在已经不是讨论费戈和贝克汉姆谁的风格更适应皇马的时候,也不是争辩贝克汉姆来皇马是不是光卖了球衣的时候。现在的皇马,正需要贝克汉姆的拼搏精神。满场飞奔、不遗余力,只有小贝有这个体力、有这种积极性。虽然贝克汉姆在下半场热身了一段时间,但卡罗终究还是没有派他上场。当他回到替补席去的时候,脸上写满了沮丧。

  弗洛伦蒂诺走了,卡罗不会再像卡马乔或者雷蒙那样,因为冷落贝克汉姆而丢了官。但是,已经深爱小贝的

皇马球迷却想知道,贝克汉姆为什么不上场。“对瓦伦西亚,贝克汉姆有伤。对贝蒂斯,我使用了西西尼奥,是因为他在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中表现不错。教练总会有自己的想法,都是为了球队好,尽管有时结果并不理想。”卡罗回答媒体说。

  曾被称为卡罗“新发现”的贝克汉姆-西西尼奥组合,没有因为罗纳尔多、劳尔的复出而受到影响,却在阿森纳的第一回合比赛后被卡罗自己否定了,原因是西西尼奥不是雷耶斯的对手,速度又跟不上亨利。在第二回合比赛上,卡罗用了防守能力更强的萨尔加多。

  西西尼奥的个人技术的确很好,与贝蒂斯一战中,他也是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但不应忘记的是,西西尼奥来皇马还只有3个多月,他还处于适应期。因为西西尼奥而弃用贝克汉姆,不仅伤害了球迷的感情,也会滋长对西西尼奥的盲目崇拜。

  从足球的角度分析,西西尼奥能传中,贝克汉姆的传中同样出色,而且贝克汉姆的拼抢和体力还能有效帮助古蒂管理中场。在格拉维森不在时,由齐达内、劳尔和西西尼奥组成的前卫线,能帮助古蒂拦截到多少次来球?

  当然,卡罗是中途接手,打法和人员安排还得从头摸索,但当球队运转正常时,打法和阵容不宜轻易改变。右边路是皇马进攻的重要部分,假如卡罗认为西西尼奥防守能力差,可以临时派萨尔加多去抵挡,在边前卫的选人上,贝克汉姆还是应该排在前头。正常情况下,皇马最后的10场比赛,需要一个固定的阵容,而不是一场一个模样。真正勇敢的卡罗,考虑更多的应该是球队整体,而不是劳尔、西西尼奥或萨尔加多在

世界杯前该打多少场比赛。

  好消息在于,卡罗正准备发掘老球员的潜力,“我不知道贝克汉姆不高兴。如果真有此事,他可以随时来找我,教练应该帮助每个球员,皇马的自救也离不开老球员的努力。罗纳尔多也一样,一旦他发挥出最好水平,他依然能使每个对手惧怕。”

  周三对萨拉戈萨的比赛变得很有看头,萨拉戈萨正想重演国王杯6比1大胜的奇迹,皇马也想再现4比0的奋斗精神,代表这奋斗精神的,是贝克汉姆,是罗纳尔多,还是卡洛斯或罗比尼奥?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