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迎来最好捧杯机会 功勋老臣发出末日警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足球名宿博比-查尔顿认为,今夏的德国世界杯是英格兰夺得世界杯的最好机会。

  博比-查尔顿是在纪念英国世界杯夺冠40周年暨新温布利球场参观会上说出这番话的。这次聚会可谓星光璀璨,7名当年的冠军成员,包括博比-查尔顿、杰克-查尔顿都出席了这次聚会,当年的英格兰队长博比-摩尔也携妻出席。到会的还有当年决赛的另一个重要角色
——判罚霍斯特的争议头球入网的斯洛伐克边裁卡罗尔-加尔巴。

  作为英格兰1966年

世界杯冠军队的主力成员,博比-查尔顿认为,这是英格兰继1966年之后夺冠的最好机会。他说:“我不想出国但我认为这一次我们有足够出色的球员。我不想给他们太多压力,不管怎么样,到世界杯时,他们在已经经历了一个艰苦的赛季了。但我认为,今年夏天的德国将是他们最好的机会。每一名球员成为顶级球员,他们实现这个理想的最佳途径就是赢得一个最重要赛事的锦标。”

  但博比-查尔顿当年的队友,杰克-查尔顿就没那么仁慈了,他甚至向自己的国家队发出了警告:“诚恳的说,这是英格兰获得世界杯的最好机会,因为我们有相当好的球员,而且我们的打法也富于观赏性。但我不得不说,如果我们本次世界杯不能夺冠,我们将与大力神杯永别!” (马西莫)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