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什顿完美表现回应疑惑眼神 小将谦虚表态狂赞克劳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6:38 体坛周报

  记者燃一报道 7场进5球!这就是23岁的英格兰前锋阿什顿冬季转会中自诺维奇转到西汉姆联之后的表现。在3月20日对曼城的足总杯1/4决赛中,他梅开二度帮助球队15年来首次闯入杯赛半决赛。现在没有人再怀疑转会费高达725万镑的阿什顿(Ashton)是否物有所值了。

  第40分钟,阿什顿在禁区左侧左脚抽射打近角得分;第70分钟,他接到贝纳永传球
推射空门梅开二度。穆桑帕在第86分钟的进球没能改变曼城落败的命运。

  代替相主帅帕杜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的助理教练格兰特对阿什顿赞不绝口:“所有人都说买他是个赌博,但我不这么认为。迪恩是个很有才华的年轻球员,我们从他在克鲁时就一直关注他。他的身价带来很大压力,但他处理得非常好,用脚说话。他会越来越好。”铁锤帮依靠年轻人打天下,格兰特对此表示,“有些球员要踢10年、15年都不曾打入半决赛,而现在这帮年轻人有机会了。更重要的是他们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

  阿什顿1983年11月24日出生在英格兰斯文顿,2000年从克鲁开始职业生涯,从2000年到2005年5年间,他在177场比赛中打入74球,这对年轻球员来说难能可贵;2005年1月他被母队以300万镑卖到诺维奇,46场打入18球,尽管最终没能帮球队保级,却在英超里崭露头角;今年冬季转会又高价转会至西汉姆联,他用进球封住了所有怀疑的大嘴。身高188cm、体重76公斤的阿什顿被誉为“未来的希勒”,他的脚法和抢点能力绝不逊色于克劳奇或比蒂。

  倒在阿什顿枪口之下的

曼联、阿森纳主帅温格都曾想把他收入囊中而未果。西汉姆联花了创俱乐部转会费纪录的银子,但也赢得了这场赌博。阿什顿的老东家克鲁乐得坐地分钱,根据诺维奇买入阿什顿的转会条款,克鲁可以分得阿什顿下次转会费的20%——也就是125万镑。

  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森已经观看了西汉姆联2比2战平埃弗顿的比赛,本场又出现在看台上,是不是为阿什顿而来?媒体最近普遍炒作英格兰第5前锋的人选,阿什顿和比蒂是两大热门,而阿什顿对此显得倒十分平静:“我还没有把自己和国家队联系在一起。克劳奇非常出色,他应该得到国家队的一席之地。”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