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圣西尼不堪重负火线辞职 乌迪内斯再搬老臣救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5:45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乌迪内斯的这个赛季注定是动荡不安的,冠军杯出局,联盟杯出局,联赛沦落到降级边缘,最要命的是此时却没人能带领这支意甲劲旅走出低谷。本周一(3月20日),在仅仅出任教练40天后,圣西尼便辞去了从科斯米手中接下的重任,与圣西尼当时一同上任的多米尼西尼也被俱乐部解雇,新教练是1995年率乌迪内斯升入甲级的教练加莱奥内,这也是本赛季意甲更换的第12位主帅。

  本周一也许是圣西尼多年来第一天真正没有足球的日子:40天前他从球员一下子变成了乌迪内斯教练,但40天后随着他的辞职,圣西尼既不是球员也不是教练了。事实上,本周一圣西尼除了去学校接女儿外,什么也没有做,“我没有逃避,只是因为目前的情况我无法继续执教了。对我来说,这是一次刻骨铭心的失败。”

  在圣西尼与多米尼西尼联合执教的这短短40多天内,6场联赛乌迪内斯只拿了2分,更糟的是,球队已陷入了心理危机,一丢球就再也无力挽回了。实际上,周日0比4惨败给

AC米兰后,圣西尼就想辞职,而正式辞职则是在周一上午他与主席波佐正式面谈后。

  对圣西尼的离去,昔日队友们感到的只有难过,他们打电话希望俱乐部能改变决定,但一切无济于事,本周一下午球队集合,所有队员都沉着脸,德桑克蒂斯、迪纳塔莱更是在更衣室里哭泣。而前乌迪内斯前锋、1月份被卖到巴勒莫的迪米凯莱此时却“落井下石”,“我以为他们已经找出了问题所在,我以为是我把更衣室搅得一团糟。现在看来,我本可以闹得更凶些。科斯米给乌迪内斯留下了病根,球队的体能有问题。我现在希望我的同伴们能够自救,从周末与墨西拿的碰撞开始。”

  与圣西尼一样,65岁的新帅加莱奥内也是一位老臣,作为球员他曾代表乌迪内斯打了174场比赛,而作为教练,1994-95赛季他率乌迪内斯晋级意甲。但那年晋级后,因为球队买人问题,加莱奥内与主席波佐发生了争执,然后离开了乌迪内斯。

  对11年后重回乌迪内斯,加莱奥内说:“事实上,乌迪内斯的这个召唤我几年前就开始等待了。”对于球队,加莱奥内说:“无论是从质量还是从数量上来看,球队都是不错的。乌迪内斯的弱点是心理因素?不,我还不了解球员。但显然当成绩不好时,心理上也就变得脆弱起来。我们现在必须要迅速恢复球队的风格,就是曾让球队获得冠军联赛资格的那种风格。”

  目前,加莱奥内率队正在维罗纳附近封闭集训,本周三他们将在米兰与

国际米兰进行
意大利
杯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本周六再飞往西西里与同样为保级而战的墨西拿苦战,用加莱奥内的话来说:“我们还有最后8场火一样的比赛要打。”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