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拉蒂细数世界各顶尖杀手 最爱莫过于阿德里亚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5:41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本周一面对媒体,莫拉蒂两次开口,而这两次开口,主题基本都涉及到了4名球员:阿德里亚诺、雷科巴、亨利与罗纳尔多。其中特别是亨利,两次莫拉蒂都毫不掩饰地表示对球员很有好感,而这也成了第二天报纸热炒的话题。不过,在莫拉蒂心目中,阿德里亚诺的份量当然最重,为此他还特别参加了球迷为阿德里亚诺举办的活动,以借机安慰和鼓励最近状态不佳的巴西前锋。

  周一上午在米兰市中心SARAS总部门口,莫拉蒂面对媒体说道:“我很喜欢看他(亨利)在场上踢球,有哪位主席不想要他呢?来国际米兰?不太容易,我觉得法国人在伦敦待得挺好,而阿森纳也在准备与他续约。所以在我们之前还有伦敦人。当然,如果这位小伙子愿意开始一番新的经历,那么就是另一回事了。”而记者提出,亨利与阿森纳的合同明年就将到期,而是否可以利用国际足联的相关条款只花500万就将球员低成本买进时,莫拉蒂严肃地说道:“利用这一条款并不是件高尚的事,大俱乐部之间也从来不是这么行事的。”

  而晚上在皮内蒂纳基地出席TRADATE

国际米兰球迷俱乐部举办的“永远的阿德里亚诺”活动上,莫拉蒂又重复了类似的观点,同时他还谈了谈国际米兰的球市问题,“就罗纳尔多回归国际米兰这段故事我真不记得是怎么开的头了,我们之间没有任何报纸上说的那样的接触。当然,如果罗尼的体重能少20公斤的话……”

  莫拉蒂笑了笑后又接着说:“我是很严肃地说:无论是在意甲还是西甲,身体都是排在首位的,而罗纳尔多无论去年在

皇马还是过去在国际米兰受伤前的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罗纳尔多非常优秀,他的脚仍能证明这一点,但一些媒体的观点很让我反感,好象我必须要将他买回。事实上并非如此。范尼斯特尔鲁伊?他也是位非常出色的前锋,我知道他在曼彻斯特呆得并不好。”

  莫拉蒂是特地来参加球迷为阿德里亚诺举行的这个活动的,以往类似活动莫拉蒂一般不会参加,但这次因为是阿德里亚诺,莫拉蒂很想趁此机会安慰一下近来状态不好、而性格又颇为敏感的阿德里亚诺。

  但就是这样,阿德里亚诺还是比莫拉蒂晚到了半小时,21点他才到。与会的人都穿着一件印有阿德里亚诺头像、写着“ADRIANO DAY(阿德里亚诺日)”的T恤。见到阿德里亚诺进来,大家一起为阿德里亚诺歌唱。莫拉蒂开玩笑道:“对阿德里亚诺,我们必须有耐心等待他。当然,不能等得太多了……对于他,所有人都期盼更多的东西,他自己也同样期待着能拿出更多的东西。因为他是一个严肃而认真的人。他现在正在加紧训练来完善自己的状态。我们知道他是有潜力的,而且迟早他会展现给我们。进球会让他突破现在的困境,就像周日发生在雷科巴身上的那样。我很高兴阿德里亚诺现在有了变化,特别是训练也比以前多了。”老板如此鼓励,阿德里亚诺非常开心,他与另一名巴西人泽·马里亚分别坐在莫拉蒂的左右,整个活动期间他与莫拉蒂都笑声不断。

  既然谈到了雷科巴,莫拉蒂也顺带提了一下他的合同问题,“就他合同的延期问题,现在还没有安排任何会面。但我们会在最后时刻在他、俱乐部和教练之间找到一个平衡。雷科巴希望留下来,我也希望他留下来,对此我也会与曼奇尼谈的。总之,对于雷科巴没什么好议论的,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在教练派他上场时,他总是在这段属于他的时间里尽职尽责。所以,我想很快也会在他的合同上达成一致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