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与米兰第四次握手 不惑老将亦在春天时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5:28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安切洛蒂续约了。本周二,AC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安切洛蒂将2007年6月到期的合同延长一年到2008年6月。这是安切洛蒂在米兰帅位上第4次签约,此前2002年11月他签下到2004年的合同;2003年捧得冠军杯后则续约到2005年;2004年9月、即拿下联赛冠军后再次续约到2007年。

  “Mister Ancelotti将超过Carlo Ancelotti”,AC米兰官方网站如此评价道,翻译
过来就是教练安切洛蒂将超过球员安切洛蒂,因为球员时代安切洛蒂效力AC米兰5年(1987-1992),如果根据新的合同安切洛蒂作为主帅将与AC米兰一共生活7年(2001-2008)。当然这只是从时间上。而在成绩上,球员安切洛蒂共代表AC米兰拿下9个冠军,作为教练现在的成绩是5个,未来两个赛季安切洛蒂还有机会,而成绩也是他走完米兰之路的最好保障,这也是他能够成功续约的重要原因。

  从俱乐部角度讲,这次续约也是回击了最近一段时间所有的有关帅位的传闻。

皇马的帅位和安切洛蒂的联系实在太紧密了,这必然会干扰
AC米兰
这个关键的赛季末的军心,上周米兰老板贝鲁斯科尼借着庆祝执掌米兰俱乐部20周年的晚宴机会要求安切洛蒂做出选择,而安切洛蒂的回答是,“我的选择不算数,我有合同在身。”可以看得出,皇马的吸引力还是对安切洛蒂产生了一定影响,现在同意续约也是安切洛蒂做出了自己的选择,“是的,我承认之前有过去皇马的愿望,但我已经和米兰俱乐部续约,这是最好的选择。”

  而一直喊着“只要我在,卡尔洛就不离开”的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也非常高兴,他对记者表示:“这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安切洛蒂告诉过我他自己有过皇马的想法,对方俱乐部也联系过我,但在这些年里安切洛蒂和我们在一起达到了一个个颠峰,成为欧洲最成功的球队,我们没有理由不继续下去。而且我们的续约也是要减少些没有根据的传闻和报道。”

  贝鲁斯科尼也忙里抽闲地对安切洛蒂的续约表达了祝贺,“我们如何决定继续合作?是卡尔洛的成绩向我们证明了他的能力、严谨与合作。我非常高兴我们能继续一起前行,我也很开心那些没有根据的传言不攻自破。事实上,我从来没有担心会失去安切洛蒂,我早就说过,他依然是米兰的主帅。具体的目标,我只能说冠军联赛,因为在联赛中

尤文图斯的表现让我们已经不用多想。下赛季?虽然我说过自己为米兰花的钱太多了,但我想我不会有什么变化。”

  贝鲁斯科尼提到了冠军联赛,实际已经为安切洛蒂指明了任务,最近联赛的出色表现以及大胜拜仁过关的表现给了贝鲁斯科尼些许信心,但下赛季安切洛蒂的成绩可不能再差。

  虽然安切洛蒂续约到2008年,但对于没有成绩的教练,合同顶多意味着多拿一年的工资或赔偿金而已,安切洛蒂的帅位不是因为一两份合同就稳固起来。要知道,2001年2月时安切洛蒂也是与尤文图斯续约了,但结果最后联赛冠军丢了,他的帅位也立刻被剥夺了。

  此外,老将科斯塔库塔也与AC米兰俱乐部再续约一年,40岁的老后卫明年依然将身穿红黑战袍,正如加利亚尼所说,春天是米兰俱乐部续约的高峰期,内斯塔的合同(到2008年6月)将是续约下一个重点。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