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桑普多利亚铁心不换帅 俱乐部公然挑战意甲不正之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3: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桑普多利亚和乌迪内斯不同,打成什么样都相信教练。

  诺维利诺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伤心,他的球队联赛5连败,输给阿斯科利、锡耶纳、尤文、国米、巴勒莫,而且378分钟超过4场不进球,要找到桑普上次5连败,还得上溯到8年前。球队今年联赛11场只得了9分,综合看来是比上赛季退步第三明显的球队,第一是乌迪内斯,比去年同期少21分,第二莱切,少19分。桑普少了11分,不过仍稳居中游,不像前面
那两个球队陷入保级区。桑普迎来了一个微妙时刻,可上可下,打好了有冲击联盟杯希望,打不好有可能掉进降级区,尽管可能性很小。

  球队2003年提前3轮确定升级,连续两年在意甲都打得红火,去年还得了第5的好成绩,连续在市场上没有重磅投入,依靠升级的球队核心(沃尔皮、托内托、弗拉基等)打甲级,两年后碰到一点滑坡比较正常。何况队内缺乏巴扎尼和博纳佐利(都是受伤)两个

中锋,弗拉基一直低迷,教练对库图佐夫向来不满,派上去也属不得已。球队在技术和心理上都经历着波动。

  上周日输给

巴勒莫比赛结果,让弗拉里斯球场发出巨大的嘘声,很多球迷大喊,让球队去见鬼。达拉博纳冲球迷做了个下流手势,更激起球迷的愤怒。赛后1个半小时后,俱乐部执行董事马洛塔和主教练诺维利诺在更衣室外的小广场接见了20多名球迷代表,球迷的用意很明显,讨伐球队,批评达拉博纳(本赛季才加盟)等后来加盟桑普又不尽力的人。诺维利诺很消沉,只说了一句话,“我也很惭愧。”马洛塔表示:“这是一次友好的见面,没有任何过激情绪”。

  不管球迷怎么抱怨,桑普俱乐部还保持着一定的镇静,依然相信诺维利诺。马洛塔郑重表示:“我们绝对信任他,我们会尊重2008年到期的合同。对桑普来说,教练永远不是问题,只要诺维利诺不主动要求走人。他是我们心目中未来的理想人选。我们有时也在考虑没有他的情况,但目前看来还不可能。”如此看来,俱乐部真是对诺维利诺死心塌地。

  如今意甲,能在5连败后还不下课的教练,也只有一人了。诺维利诺已经和桑普合作4个年头,目前意甲20位教练,在位时间只有米兰的安切洛蒂比诺维利诺长,安切洛蒂是2001年11月开始执教米兰至今。一个中游球队任用一个教练4年多,是对整个意甲病急乱投医之风的挑战。俱乐部还透露,按照诺维利诺的意见组建下赛季队伍,沃尔皮、弗拉基等合同到期的老球员都要留住,最可能走的人是托内托。

  信任也不是无止境的,加罗内买下球队以来,球队第一次提前封闭训练。本周四,桑普到弗吉集训,准备周末和拉齐奥的联盟杯席位之战。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