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人物揭开尘封大事 旧将踢爆国米更衣室禁药丑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耶奥加托斯,也许人们已经快忘记这个名字了,这位当年国际米兰的左边后卫如今已经退役,但他日前在希腊《雅典体育报》上发表的一篇专栏,却又让他一夜成名,卷入一起新的纠纷中,因为在这篇专栏中,他披露了当年国际米兰更衣室有人服用禁药的丑闻。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从未服用过兴奋剂,但是我却看到过一些事情,我也知道自
己所看到的是什么,”在这篇专栏中,耶奥加托斯这样写道。

  “俱乐部对一些事情并不知情,我看到一些球员服用一些药丸,甚至是进行注射,但这不是俱乐部所为,有那么一批人专门给他们提供这样的药物。”

  那么耶奥加托斯所指的服药者都有谁呢?希腊人似乎顾虑到什么,欲言又止,“你看看都有谁这么多年来一直保持着高水平,那么他就无需依靠禁药,还有一些人,曾经达到了高水平,但很快就‘消失’了,他们就不一样了……”耶奥加托斯的话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罗纳尔多,但他断然否认:“不,百分之百不是罗纳尔多。”

  在耶奥加托斯效力

国际米兰期间,曾经与37名球员共事,其中穆图和卡隆都是曾经爆出过兴奋剂事件的球员,但并不像是他所说的因为运动生涯走下坡路而想要延续自己状态的球员。

  99/00赛季和01/02赛季在国际米兰担任队医的沃尔皮大夫随即对耶奥加图斯的说法进行了回应,他表示:“当时我是负责球队队员健康的,国际米兰俱乐部绝对没有使用禁药,否则我们早去都灵体育法庭接受禁药的质询了,但耶奥加托斯的话并不令我惊讶,可能存在一些人专门给球员提供禁药,但让我惊讶的是药检怎么会没有检查出来?”

  关于耶奥加托斯所说的一些球员用禁药延续职业生涯的说法,沃尔皮说:“确实存在这么一些人,为了让自己的状态保持得久一些,采取一些捷径,但现在也只是泛泛而谈,他并没有特别指出是谁。”

  与沃尔皮大夫的分析相比,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法切蒂的回应就严厉多了,他在俱乐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说:“耶奥加托斯充满了猜测和假设的话中,唯一清楚的一点就是国际米兰没有卷入这些事情,同时耶奥加托斯也仅仅是通过希腊国内的一家报纸谈的这件事情,耶奥加托斯应该知道要为我们所看到的这则报道负责,因为我们,包括他自己都知道,国际米兰是从未卷入禁药丑闻的俱乐部。”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