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里克森赞切尔西小子英格兰最佳 比较鲁尼小罗之异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0比1负于富勒姆的比赛中,乔-科尔开场仅25分钟就被离奇换下,但在英格兰主教练埃里克森眼中,他仍是这一年来英格兰的最佳球员,而且,这位切尔西边锋的进步幅度也是所有人中最大的。

  埃里克森一直以来为英格兰左前卫的人选烦恼,乔-科尔的出现解决了这个问题,瑞典人承认,穆里尼奥的改造起了关键作用,他现在对乔-科尔充满了信心。

  “在过去的一年里,乔-科尔是英格兰进步最大的球员,”埃里克森说,“这就是为什么如果我有机会,我一定会选他作为年度最佳的理由,只要身体健康,乔-科尔每次都会被我选入英格兰的阵容中。”

  “我记得他曾要求见我,那时候他很沮丧,我给他的唯一建议是保持低调,努力的训练和比赛,力争一个席位。”

  “这是因为我相信他的能力,即使当他在一些错误的地点和时间玩花活时,我也会有所保留。穆里尼奥对乔-科尔的进步太重要了,我知道他曾告诉乔,要么他按照主教练想要的方式踢球,要么就上看台。现在,他有了如此大的进步,他解决了我们左中场的问题,他已经成为了一名全面的球员。”

  有人问及埃里克森,假设他能够任选一名球员,补充到英格兰阵容去踢

世界杯时,瑞典人的回答并不出人意料。“当然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罗纳尔迪尼奥。他令人难以置信,将成为一个传奇,我对此非常确信,他将会像贝利、马拉多纳和克鲁伊夫一样伟大。”

  不过埃里克森也表示,英格兰也有类似的球员,那就是鲁尼。“很多教练也会想让鲁尼去他们的球队的,从技术特点看,他和罗纳尔迪尼奥并不相似,但他可以做到一切。速度、力量、双脚都能射门得分,头球也不错。如果从防守方面讲,他比罗纳尔迪尼奥强,他可以拦截,像一名后卫一样防守,有时候甚至在自己的禁区内铲球。”(王西)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