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罗命运只悬于一线之间 媒体称再输萨拉戈萨立即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1: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连续3场糟糕的0比0让人们不再信任卡罗,这位“临时”主教练的战绩并不比卢森博格强,人们相信他是因为皇马的比赛重新变得好看、进球又多了起来,但现在球队再次陷入不进球的尴尬中。据《阿斯》报消息,俱乐部高层已经达成一致,如果皇马不能在周中拿下萨拉戈萨,卡罗的命运只能是离开球队。经纪人卡尔瓦哈已经代卡罗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下赛季不会执教皇马),但这位主教练还是在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对俱乐部的忠诚:“我会战斗到最后一刻,只要我还是主教练,就必须对球队成绩负责。”

  卡罗不会忘记萨拉戈萨的

罗马莱达球场,这里是他和
皇马
蜜月的终点,正是国王杯那场1比6将他此前获得7连胜的球队打回原形,佩雷斯时代留下的至少夺取一项冠军的任务,国王杯本是最容易完成的一个,但在折戟半决赛后,卡罗极可能两手空空地告别皇马。上周末主场被战绩糟糕的贝蒂斯逼平,卡罗战术安排再次受到指责,只有胜利才能让他走出信任危机。

  上轮比赛过后,对贝蒂斯首发出场的球员们只在巴尔德维瓦斯进行恢复训练,但劳尔却坚持和没有出场的队友们一起进行有球训练,皇马队长近来的状态糟糕,同样需要通过比赛来证明自己。由于大部分球员的体能状况并不理想,卡罗在赛前只安排两次全队的合练,而且两次训练的强度都不大。星期二古蒂、布拉沃和伍德盖特都没有参加合练,古蒂本轮累积黄牌停赛,他和布拉沃都在同贝蒂斯的比赛中受伤,卡罗希望两人得到更多的休息。伍德盖特则已经基本恢复,但英国人的伤病是老问题,队医组并不想让他冒险,周四、周五和周六三天将进一步观察伍德盖特的恢复情况,顺利的话将让他在周末同拉科的比赛中亮相。巴勃罗·加西亚也已经恢复训练,他在同毕尔巴鄂的比赛中被乌尔塞斯铲伤膝盖,新年以来几乎没有出过场,按照卡罗的计划,乌拉圭人可能在周末得到20分钟的热身时间。

  同贝蒂斯的比赛暴露出球队的不少问题,仅从这两天的训练情况来看,卡罗并没有任何有针对性的训练。事实上,这位临时主帅越来越热衷于轮换,即使媒体的批评也不会改变他的主意,皇马在周中的阵容将肯定和上周末的比赛有很大不同,唯一可以确保主力位置的只有卡西拉斯和拉莫斯。其他位置上,和拉莫斯搭档中后卫的将是梅西亚,但帕翁和埃尔格拉也回到大名单,同样可能首发。古蒂的停赛让卡罗不得不继续单后腰战术,格拉维森将回到主力位置,贝克汉姆、西西尼奥和萨尔加多将竞争右路的两个位置,而上轮首发的劳尔、齐达内和卡萨诺都可能在周中休息,取而代之的将是罗比尼奥、巴普蒂斯塔和罗纳尔多。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