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吉承诺尤文今夏必有大手笔 痛卖4人狂敛巨资为了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几经周折,吉拉乌多、莫吉、贝特加下赛季仍将留在尤文图斯,而随着“三驾马车”的留任,俱乐部的夏季引援工作也逐渐纳入轨道。

  在周六,莫吉公开表示:“我们已经拥有很多的球星了,但是我们期待签下更多,这并不取决于‘三驾马车’的未来,我们将会尽力让俱乐部和球迷们感到满意。当然,所有的球员的签入,也将是在卡佩罗教练的认可之下。”莫吉言下之意,尤文图斯今年夏天仍将
引进大牌球星。

  那么引进的会是谁?从莫吉嘴里套到东西太困难了,不过根据《意大利体育》的报道,资金对于尤文图斯远远不是问题,即便是不从Mediaset和Tamoil的巨额转播费及赞助合同中出,尤文图斯依靠买卖球员的自给自足,也能为俱乐部带来超过3000万欧元的转会资金。

  尤文图斯目前租借在外的球员中,肯定下赛季不会回到尤文图斯的是米科利,后者目前还有一半所有权在尤文图斯,《意大利体育》称,本菲卡俱乐部已经提出与尤文图斯谈判,买断米科利全部的所有权,尤文图斯为米科利的这一半所有权开价达到了550万欧元,如果本菲卡不同意,后面西甲的塞维利亚还在等着。

  本赛季租借到锡耶纳的年轻门将米兰特表现出色,巴勒莫提出了用500万欧元收购这位门将的请求,此外,帕拉迪诺在利沃诺的表现不仅打动了该队,也打动了英超的一些球队,米德尔斯堡为他开价达到了800万欧元。此外还有本赛季在锡耶纳打出来的有“新卡西拉奇”之称的沃尔帕托待价而估,而图多尔的去向将是英超或乌迪内斯,两人的身价总和超过1000万欧元。

  相对身价低廉的是塔齐纳迪,后者将于赛季末租借期满从比利亚雷亚尔返回尤文图斯,但AC米兰已经提出了购买的请求,《意大利体育》预计,塔齐纳迪加盟AC米兰最终的价格会在330万欧元上下。

  莫吉时常把租借在外的球员形容为“金库”,上赛季甩卖阿皮亚、马雷斯卡,以及米科利的一半所有权,为尤文图斯换来了一个维埃拉,这一次引进的会是谁呢?《意大利体育》点了的C-罗纳尔多名字,这位曼联新星曾经在接受《兰斯体育报》采访时公开透露尤文图斯的邀请。他是尤文图斯看好的内德维德的最佳接班人,另外,在后防线上,加拉斯的转会谈判仍在进行中,尤文图斯还准备引进本赛季崛起的

佛罗伦萨左后卫帕斯奎尔,这位意大利本土球员的一半所有权在意乙的阿雷佐队手中,尤文图斯很难从佛罗伦萨买到那一半所有权,却有办法从阿雷佐弄到另一半,以把事情搞得更加复杂。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