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意大利杯赛前不谈续约 国米变阵迎战换帅乌迪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0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2日米兰消息,国米今夜将在梅阿查迎战乌迪内斯进行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在安切洛蒂已经与AC米兰续约的情况下,记者不可避免地向曼奇尼提出是否与国米续约的问题。

  “这个问题让我感到很好笑,与阿贾克斯比赛前你们说一旦国米出局我可能被解雇,现在又让我谈是否续约”,曼奇尼笑着说,“这个问题不重要,说实话我现在并未考虑续
约问题。我现在只考虑我们面临的比赛,我也知道结果会对续约产生影响”。

  曼奇尼强调,“现在我拒绝评论范尼、亨利和罗纳尔多,这些话题会带来混乱,我不会去评论这些捕风捉影的转会传闻。我只希望现在的球队打好最后两个月的比赛。我们是意大利杯冠军,队员都希望能卫冕成功”。

  作为上赛季意大利杯冠军,

国际米兰这个赛季卫冕的机会非常大。半决赛拿下深处困境的乌迪内斯问题不大,而另外半区无论是巴勒莫还是
罗马
晋级决赛,国米的实力都要超出对手,尽管联赛中国米还有输给罗马的尴尬记录。

  曼奇尼透露,今夜与乌迪内斯的比赛他将派上很多许久没有出场的球员。门将肯定是塞萨尔,后卫线科尔多巴停赛,上轮联赛没有出场的萨穆埃尔将与老将米哈伊洛维奇组成中后卫组合,而泽玛利亚、索拉里等球员将获得机会。曼奇尼还解释说,“队员们训练都很刻苦,但一场比赛包括替补我最多招18个人,与乌迪内斯比赛一些最近没怎么打比赛的队员将获得机会,不是说他们只有在杯赛才会有机会,而是因为这场比赛比周六与帕尔马的联赛更重要”。

  而对于乌迪内斯新帅加莱奥尼来说,这场杯赛是一个严峻考验。加莱奥尼周一刚刚取代了辞职的森西尼和多米尼西尼,但是显然他的主要任务是率领乌迪内斯在联赛中保级,意大利杯很可能采取放弃的策略。目前联赛只剩下8轮,乌迪内斯积28分位居积分榜倒数第四,只比降级区多一分,保级形势相当严峻。

  但是加莱奥尼对外还是表示希望打好意大利杯振奋士气,“现在乌迪内斯的处境令人难受,不过我认为换帅总会让队员有积极的反应,大家都希望晋级意大利杯决赛,我们将全力以赴”。

  双方预计首发:

国米(4-4-2)主教练:曼奇尼
9.克鲁斯 30.马丁斯
31.A.塞萨尔 8.皮萨罗 5.斯坦科维奇 21.索拉里
3.布尔迪索 11.米哈伊洛维奇 25.萨穆埃尔 13.泽玛利亚
12.J.塞萨尔

乌迪内斯(3-5-2)主教练:加莱奥尼
30.佩佩 31.巴雷托
26.皮埃里 32.坎德拉 18.蒙塔里 5.奥博多 7.D-泽诺尼
19.菲利佩 14.纳塔利 4.贝托托
1.德-桑克蒂斯

  (内拉)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