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军7球大胜贝帅直指冠军 杰拉德放眼利物浦德比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0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圣安德鲁斯2万多伯明翰球员面前,利物浦摧枯拉朽般7比0取胜,这也让他们轻松晋级足总杯四强。主帅贝尼特斯希望红军夺取足总杯冠军,而队长杰拉德和近期状态不错的克劳奇都希望球队继续保持进球趋势。

  贝尼特斯赛后说:“我们这个赛季已经赢得了一个奖杯,就是超级杯,我们希望足总杯能够成为第二个。我们总是希望在杯赛中做得很好,这种比赛是不同的。足总杯对我们
非常重要,我们有信心并将试图在下一轮再做同样的事情,但我们必须每次都要赢得比赛,看看会发生什么。”

  “我很高兴最后的结果和球员们今晚的表现。他们真得很努力,这是我的职业生涯中第一次赢7个球。有时你会有很多射门,但没有进球,就如同近期同查尔顿的比赛一样,但今晚几乎每次都将皮球送入。有时你在球门前需要一些运气,今晚我们有两个进球就很运气。”

  “尽管我在赛前评论就预言到胜利,但你不能踢3天2赛这样高强度的比赛。我们今晚更换了一些球员,因此我们在场上必须保持活力。为了这个赛季我也一直在坚持这么做。球员都希望保持进球并且保持大门不失。我尤其高兴西索科的回归,这对我们真是非常好的消息,他也显示了不错的特点。”

  4天后,红军将迎来

利物浦同城德比战,队长杰拉德说:“我听到一些埃弗顿球员说他们很高兴充满自信地来到安菲尔德,但我认为现在对我们也一样。我们长期不进球遭到了一些批评,但希望我们能证明这些批评是错误的,我们真的非常高兴我们今晚的表现。为什么我们会突然进球,事实上并没有什么改变。我恰恰认为我们现在得到了更多运气。我们总是踢得很好,但前锋们没有更多运气,现在他们开始了,我们都很高兴。”

  在比赛中梅开二度的前锋克劳奇在下半场早早被替换下场,这使得他也错过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他说:“我已经消化了没有帽子戏法的机会,但我认为教练正在考虑同埃弗顿的比赛。我们有非常好的表现和一个很好的结果,当你攻入2球后,接下来那个应该很容易。希望我们现在能继续保持前进。”(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