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罗:罗纳尔多仍是世界最佳 将是世界杯最大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03:57 东方体育日报

  罗纳尔多首先是个巴西人,然后才是一名皇家马德里球员。所以,当马德里的反罗纳尔多运动轰轰烈烈地进行之时,在巴西,反皇家马德里以及保卫罗纳尔多的战斗也正在遍地开花。《圣保罗页报》等巴西主要媒体纷纷将矛头对准了有卸磨杀驴之嫌的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认为罗纳尔多状态低迷的主要原因是本赛季在为西班牙人卖命的时候受伤过多。与此同时,一些公众人物也纷纷参加到这场战斗中来——当然,他们的方式不会那么偏激,而是以鼓励罗纳尔多为主。继巴西总统卢拉、现日本队主教练济科、前巴塞罗那球星罗马里奥之后,
正如日中天的罗纳尔迪尼奥也站出来为罗纳尔多说好话。在这位2005年世界足球先生看来,罗纳尔多依旧是世界上最出色的前锋。

  “罗尼依旧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罗纳尔迪尼奥说,“他是所有巴西人的偶像,我们都期待着他在德国

世界杯上证明自己,我坚信他将成为本届世界杯的头号明星。”

  目前巴西国家队的两名主力前锋状态都十分低迷。效力于

国际米兰的阿德里亚诺始终在一个又一个的进球荒中徘徊,而罗纳尔多在2006年也只打进了两个进球。而且对于罗纳尔多来说,更糟糕的是他已经失去了球迷、教练甚至是队友的信任。人们在报纸上看到罗纳尔多的名字,那只会是因为他与一个大俱乐部又扯上了关系。这种情形让人们对巴西国家队在世界杯上的前景十分担忧。主教练佩雷拉就忧心忡忡地表示:“总是出现在报纸头条对球员来说可不是好事,罗纳尔多需要尽快找回状态。”

  但罗纳尔迪尼奥对罗纳尔多充满信心。“罗尼只是短暂的迷失了方向,我相信他很快就又会找到源源不断的进球。”罗纳尔迪尼奥说,他也认为本赛季过多的伤病是影响罗纳尔多发挥的一个重要因素。“我们都知道,当你从一场严重的伤病中恢复,你需要半个月或者是更多的时间去寻找比赛的感觉,而频繁的伤病会使这个时间延长。”(特约记者 谢勤德)


  巴西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