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帅期待董方卓更加成熟 叹息杀手难圆最佳射手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0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最近的的两轮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中国球员董方卓所在的安特卫普队取得连胜,而这两场比赛中都是董方卓在僵持不下的情况下首开纪录,帮助本队取得了领先的优势。

  在第26轮迎战奥彭队的比赛中,下半场比赛开始以后董方卓一次单刀突破后射门得分,帮助安特卫普队取得了领先优势。上周迎战考特里克队的比赛中,董方卓下半场开始后
右脚凌空垫射破门,让球队取得领先。

  不过,董方卓最近的表现却难以让主帅阿克尔高兴起来。关键还是在迎战奥彭队的比赛中,董方卓下半场在比赛进行到僵持时刻的时候,面对对方的挑衅不够冷静,犯规后被红牌直接罚下。目前比利时足协正在研究如何处罚,一旦处罚结果下来,董方卓被停赛是肯定的事,这无疑对志在冲击比甲的安特卫普队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因此,在近来的一次采访中,主帅阿克尔表示,自己现在很担心的就是,在面临升级压力之下,球队中不少年轻球员可能会出现错误,从而影响球队的战斗力。

  阿克尔表示,“虽然我们球队有很多年轻球员,但不能因此就成为犯错误的借口。我们需要在最后的比赛中始终保持注意力,还有,我认为董方卓那次行为和反应,说明他还不成熟,还并非一个成熟的职业球员。”

  阿克尔认为,“现在联赛竞争激烈到了这样的程度,我很失望,得到这样的一张红牌。而且他可能得忘记争夺最佳射手的称号了。不过我想,一旦他被停赛以后,我们还会在锋线上找到其他的方案出来”。(宫元)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