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队一半人选尚未确定 对阵美国要踢“快乐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0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日,德国队将在多特蒙德对阵美国队。这将是克林斯曼迄今最重要的比赛,因为它是5月15日之前德国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克林斯曼必须在5月15日之前向国际足联递交世界杯参赛名单。但德国队目前的一半人选尚未确定。德美之战将关系到许多边缘国脚的命运。

  周三并不是国际足联比赛日,切尔西队以此为由,拒绝放胡特回国参赛。他们将在周三与死敌纽卡斯尔进行足总杯4分之一决赛,去年,正是纽卡斯尔毁掉了切尔西的双冠王之梦。代斯勒已经宣布因伤退出世界杯,弗林斯也因伤不能参加这次与美国队的比赛。

  克林斯曼要求球队在多特蒙德踢“快乐足球”,并在比赛前就在这座伟大的体育场里感受到快乐。他召入了梅策尔德和凯尔两名多特蒙德的球员,这有助于他提升球队在这座城市里的号召力。克林斯曼将排出442阵型,但67%的德国人不相信这一四人防线能够应付

世界杯的挑战。瑞典裁判福约德菲尔德将主吹本场比赛,希望在他吹响终场哨之后,很多现存的问题将会消失。

  (中国德迷联盟 卡利米 编译)


  德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