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杰卡尔德为巴萨敲响警钟:皇马瓦伦西亚就是教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23:27 东方体育日报

  连续两周,巴塞罗那媒体打出了冠军已经到手的标题。上次巴塞罗那自己不争气,客场输给了奥萨苏纳,打了自己人的耳光。但这一次,按《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冠军是真的到手了。”

  联赛还剩下10轮,领先优势扩大为11分,现在关于联赛巴塞罗那唯一所要考虑的问题是在什么时候夺冠最好,最有利。本轮联赛中马奎斯与埃德米尔森双双受伤,巴塞罗那媒
体压根就没提他们受伤对联赛的影响,而是直接跳到了冠军联赛对本菲卡的比赛。

  “上周他们贡献了一场乏味的0比0,并为之自豪,本周他们的表现更糟糕。”《每日体育报》这样评述瓦伦西亚与皇家马德里。在他们看来,这两个对手现在连做梦的权利都没有了。“与其痴人说梦,不如精力争夺亚军的位置吧,这样夏天的时候还能抽空去亚洲巡演一回。”《每日体育报》毫不留情地讽刺着马德里。

  “这样的结果并不会让我们感到意外。”队长普约尔认为

皇马与瓦伦西亚在面对保级球队时双双失分只能说明
西甲
整体水平的提高。“现在没有哪支球队是完全不堪一击的,我们在与他们的比赛中也曾经遇到过不小的麻烦。”普约尔说,“我不会感到意外,他们完全有实力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比赛结果。”

  而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则认为皇马与巴伦西亚的失足为巴塞罗那敲响了警钟。“接下来我们的对手看起来并不强大,但我们不能放松警惕。瓦伦西亚本轮比赛输球,皇家马德里平球,他们的对手都是保级球队,如果有谁认为面对积分处于下半区的球队便能轻松获胜就错了,我们必须避免这种危险思想的产生。”里杰卡尔德认为球队上下必须继续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现在的形势的确对我们很有利,但只要联赛还没有结束,冠军的争夺就依旧在进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