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西亚破完不败纪录就输球 桑坦德小将总帮巴萨大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23:20 东方体育日报

  四场比赛一负三平,很难想象一支以争夺冠军为己任的球队会在联赛的关键时刻有如此糟糕的表现。但事实的确如此,或许我们可以用这个例子来证明巴塞罗那与皇家马德里身处舆论的环境有多糟糕——假如是他们四场比赛仅拿三分,从俱乐部主席到更衣室的地板清洁工的名字都会出现在报纸、杂志与电视上,承受来自四面八方的好奇心与责难。不过不是每支球队都能得到这种待遇,比如说瓦伦西亚就不能。他们在上轮联赛结束后依旧在接受表扬,因为弗洛雷斯打破了俱乐部历史上的连续不败纪录,但事实是他们已经三场不胜了。

  本周三,瓦伦西亚将在客场对阵比利亚雷尔,紧接着又将在主场对阵塞维利亚。这是两个强大的对手——至少相比本轮的对手桑坦德竞技而言是如此,后者是西甲主场成绩最糟糕的球队,此前仅取得过两场胜利。所以虽然球队状态低迷,主教练弗洛雷斯依旧坚定地实行轮换,布特勒、托雷斯、鲁菲特和米斯塔分别替换卡尼萨雷斯、米盖尔、安古洛和艾马尔首发出场。“本周要踢三场比赛,我必须统筹安排,依靠同样的11个球员去完成这三场比赛是不可能的。”弗洛雷斯赛后这样解释自己的排兵布阵。

  不过弗洛雷斯安排不了球队的成绩。缺少了艾马尔,球队的中前场就缺少了火力与变化,虽然雷盖罗与鲁菲特的在边路突破依旧犀利,但缺少了中路的支持让这瓦伦西亚的进攻看起来十分莽撞,缺少智慧的成分。第17分钟,桑坦德竞技意外取得领先,冬季转会市场上从巴塞罗那租借而来的达米亚单刀杀入禁区,轻松晃倒出击的布特勒之后推射空门得分——这个进球让巴塞罗那媒体甚是兴奋,因为达米亚在转会后的首场比赛中就打进当时紧追巴塞罗那的奥萨苏纳一球,终结了后者的主场连胜步伐。“看起来他还没有忘记自己是个巴塞罗那球员。”《世界体育报》说,“关键的进球总是出现在关键的时刻,里杰卡尔德应该给达米亚奖赏。”

  下半场弗洛雷斯换上了艾马尔。但阿约塞在第67分钟时的直接任意球再次击败了布特勒。虽然比利亚在第76分钟罚入了自己创造的点球,但此后桑坦德竞技全线退守,保住了这来之不易的三分,也将瓦伦西亚从联赛第二的位置上踢了下去。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