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尼特斯意外炮轰英足总 英超抢断王火速回归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5: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将在今晚出战同伯明翰队的足总杯1/4比赛,要知道,这已经是利物浦三天内的第二场比赛,面对接连不断的各项赛事,利物浦的主帅贝尼特斯火了。他认为繁重的比赛将会导致杰拉德这样的球星因伤错过世界杯。“大量的比赛将会有可能带来伤病,如果你比赛后三天再打一场比赛还是可以应付的,那我想第二天再接一场比赛就是最坏的事了。显而易见,这样频繁的比赛是多容易受伤啊,我确信在西班牙是决不会发生这样的事的。”

  英足总也是有苦难言,为了能给埃里克森更多的备战

世界杯时间,他们不得不在周中安排足总杯的比赛,贝尼特斯害怕像杰拉德和卡拉格这样的球员会因为这样繁重的赛事而受伤。“我们通常会需要一周的时间去恢复,但是在现在的赛制是不可能做到的。我确信你不可能看到两天以后另一场比赛中百分百的杰拉德和卡拉格。所有的英格兰球员如果三天里踢两场比赛他们受伤的可能性都会增加,我希望英足总能够看清这种情况。

  面对繁重赛事,

利物浦队中场悍将西索科有望在今晚复出,这无疑是对红军中场拼抢能力的极大提高,在截止到2月份的技术统计中,西索科在抢断榜上以122次抢断排行第一。21岁的马里人在同本菲卡队的冠军联赛中眼睛受伤,一个月后,他已经康复了。在过去的两周,他已经随队训练了。今晚的比赛中,我们有可能看到一个带眼镜的西索科。红军主帅贝尼特斯透露:“我不知道西索科是否会出现在今晚的比赛中,但是我们已经为他配置了几种不同的眼镜。”

  对今晚的比赛,红军进攻

发动机路易斯-加西亚说:“每次我们踢球都渴望进更多的球去赢得胜利,伯明翰这个赛季并不好,他们可能会百分百的投入到杯赛中。所以我们应该重视对手。(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