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雷斯波回流意大利引出三种版本 重返国米取代罗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联赛冠军基本到手,但不能否认的是,切尔西本赛季的成绩更多是依靠赛季初的连胜得来的,冬季之后,蓝军的状态一直很糟糕,联赛杯和冠军杯出局,甚至弗格森看到了对手的这种状态,喊出了“我们夺冠仍然有希望”。在这样的情况下,切尔西在今年夏天仍将面临着一场“手术”。

  克雷斯波有可能在赛季后离开切尔西,阿根廷人多次表示了自己“怀念米兰的生活
和在意大利的朋友”,在最近一次被问及今夏的去向时,克雷斯波的回答仍然给所有人留下了猜测的余地:“现在先不谈,等到世界杯之后再说。”日前《太阳报》的消息称,由于合同只剩下1年,AC米兰希望以500万英镑的廉价得到阿根廷人。

  但克雷斯波可能的去向却不仅仅是AC米兰,不仅如此,关于克雷斯波回归

意大利的说法衍生出了几种不同的版本。

  第一是来自《太阳报》的“回归米兰说”,克雷斯波本人在去年夏天时坚决的态度让人们有理由相信他对AC米兰的感情,更何况安切洛蒂是克雷斯波坚决的拥护者,但从AC米兰的结构来讲,目前最健康的就是前锋线了,加利亚尼同时也表示过:“我们今年夏天将致力于球队年轻化的工作。”这都是《太阳报》说法的疑点所在。

  第二是来自《晚邮报》的“伊布交换克雷斯波说”,切尔西向伊布拉希莫维奇开价的消息已被证实,选择在这样一个瑞典人遭受信任危机,而皮耶罗和特雷泽盖状态特别好的时候出价的做法,也显出了肯扬的老道,《晚邮报》称,切尔西向尤文图斯的出价并不是现金,而是克雷斯波加上现金,如果尤文图斯同意,克雷斯波将在夏天披上尤文图斯的战袍。

  第三是来自《慢镜头》的“克雷斯波回归国际米兰说”,这也是最新提出的一种说法,《慢镜头》介绍,莫拉蒂明确希望罗纳尔多回来,但特隆凯蒂却对罗纳尔多的背叛无法释怀,球迷昨天打出了“亨利优于罗纳尔多”的标语,基于这样的背景下,亨利是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选择,但得到亨利并不容易,首先他自己在对阿森纳成绩失望的同时,也难以割舍对枪手的感情。如果亨利不想走,没人能够让他走,阿森纳留住亨利的途径有两种,一是继续买人,加强球队建设,打造有冠军竞争力的球队;二是在欧洲冠军杯打入决赛,展示球队的实力,事实上,后半赛季,阿森纳的弗拉米尼、埃布、赫莱布等一些年轻人已逐渐成长起来,有了很好的底子。

  如果得不到亨利怎么办?国际米兰的前锋线显然会在夏天有一些手术,克雷斯波有理由扮演“亨利和罗尼替身”,他表示过怀念米兰的生活,但米兰并不是只有一支球队,同时国际米兰拥有“阿根廷帮”--一个适合克雷斯波的环境,“这将是一次令人意想不到的回归。”《慢镜头》这样说道。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