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兰周末有望迎回边路快车 不老传奇豪言闪耀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感觉非常好,就要准备回来了!”这是巴西老将卡福发出的宣言。北京时间3月21日,巴西老将在里约热内卢对媒体道出了自己的复出计划,他表示2月中旬的手术非常成功,自己有信心在今夏世界杯上表现出最佳状态。

  身披红黑军团2号球衣的前几个赛季始终是AC米兰右后卫位置上雷打不动的主力,但本赛季因为负伤和状态的下滑,卡福至今仅获得了6次首发机会,在去年12轮负于佛罗伦萨
的比赛之后,卡福便始终处于伤病困扰和状态低迷之中,今年1月底他尽管在两场比赛中以替补身份短暂复出,但很快发现左膝伤势尚需深入治疗,于是他不得不回到了巴西进行休养。

  根据卡福自己的感觉,本周六米兰主场同

佛罗伦萨的比赛他便有能力出场作战了,不难想象卡福对这场比赛充满着期待。不过卡福梦想中真正希望施展最佳状态的还是今夏
世界杯
,毕竟对于这位连续三届在决赛中亮相的右后卫来说,德国赛场意味着一次创造历史的机会——从未有哪名球员曾经连续四次在世界杯决赛中亮相,卡福将有机会做到这一点。

  “我敢肯定我将以最佳状态出现在世界杯上,这是我的梦。”卡福在接受巴西足协官方网站访问时这样说道。对于具备强大攻击火力的巴西队来说,后防线也许是他们世界杯卫冕面临的最大问题,卡福由于年龄问题导致往复奔跑能力有所下降,他所镇守的右路也被认为是对手可能利用的突破口之一。对于将在世界杯期间度过36岁生日的老卡福来说,德国赛场将是他职业生涯中的最后挑战。

  (仙履)


  巴西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