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聚焦继海争议红牌过程 一个动作引严苛判罚(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06:51 新浪体育

 

孙继海意外红牌回放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足总杯第六轮的比赛中,曼城队主场1-2负于西汉姆联队,无缘进入四强。中国球员孙继海首发,担任本队右前卫,孙继海下半场意外的领受了一张红牌被直接罚下。(点击观看比赛片断视频)

  这场比赛中由于主力右前卫辛克莱尔无法出场的原因,曼城队主帅皮尔斯安排了孙继海担任本队的首发右前卫,上半场的比赛中,孙继海有几次不错的拼抢中,进攻中也几次
策应,还有一次精彩的倒勾射门,可惜被补防空门的孔切斯基阻挡了出去。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由于

曼城队落后,主帅皮尔斯要求球队全力进攻。孙继海明显比上半场活跃了很多,也制造了不少威胁。他有一次传中落点很不错,此外还强行突破对方埃塞林顿后赢得一个角球。

  不过,争议却在比赛第55分钟出现了,西汉姆队贝纳永右路传中,中路的海伍德没有顶到,球从右边划出了底线。孙继海和对方的埃塞林顿在争夺位置,孙继海试图护住位置,让球出边线。埃塞林顿却在他身后开始推人,他从腰部故意撞了孙继海一下,把孙继海顶出了场外。

  这场比赛中,孙继海和埃塞林顿是位置的直接对手,孙继海几次遭到了此人的暗算。在下半场开始一次孙继海的边路突破,埃塞林顿被孙继海晃开以后,使用了倒地飞铲的过大动作对付孙继海,脚下还有一个附加动作,有故意伤人之嫌。

  也许是因为对手几次阴招使坏的原因,孙继海在一瞬间没能控制好自己,他作出了一个用右臂轮向对方的动作,但电视慢镜头清晰的显示,两人之间没有身体接触。此时,当值主裁判维布却跑过来吹停了比赛,随即意外的给了孙继海一张红牌,而且是直接出示。

  这场红牌让孙继海和全场观众都惊呆了,曼城队多名球员过来和裁判理论,但维布挥手要求孙继海立刻离场。孙继海无奈之下,为了帮助球队赢得时间,没有过多的理论,只好尽快离开球场。

  球迷对此非常不满意,随后只要埃塞林顿在边路拿球,球迷就一起起哄嘘他。不过。孙继海下场明显削弱了曼城右路的攻击能力,最终球队客场1-2落败。

  这张红牌也是孙继海征战英超历史上第二次红牌,也是本赛季孙继海第二张红牌。在2003年3月曼城客场0-5负于切尔西的比赛中孙继海替补出场,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本赛季热身赛曼城客场击败英冠斯托克城队的比赛中,孙继海领受了红牌,但是没有在英超中被停赛。(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