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勒莫联盟杯失败后迅速回勇 主帅出场依然完胜桑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5:2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江峰报道 “我们将重新起航。尽管我被罚出了球场,但我看到的是两个精彩的进球。其实应该是进3个球的,迪米凯莱的那个……”帕帕多普洛在赛后平静下来了,上半时结束时抗议判罚被裁判送上了看台,这多少让他有些尴尬,但是,巴勒莫队员很争气,两次漂亮的快速反击,2比0击败桑普,西西里人仍有望争夺下赛季联盟杯的出场资格。

  “联盟杯被沙尔克04淘汰出局并不能阻止我们的信心,这场比赛反映了我们的心态
。”确实,比赛并不漂亮,但却是公平的。巴勒莫在整场比赛中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只是球员之间的大喊大叫式的提醒是他们胜利的关键。这就比桑普多利亚做得高明,要知道诺维利诺的球队联赛已经五连败。“我会按照合同待到2008年,除非俱乐部提前解雇我。”诺维利诺上周的言语略显苍白。

  “我们的特点就是快速反击。”

巴勒莫队长科里尼一语道破机关。弗拉基开场后的状态还算不错,几次射门都威胁到了阿利亚尔迪把守的巴勒莫大门,但是迟迟打不开局面。这也反映了这个阶段桑普连续输球的最大的症结所在:锋线不力。要知道,弗拉基上一个联赛入球是在1月18日对
佛罗伦萨
的比赛中,这两个月内,他却颗粒无收。

  桑普最好的机会出现在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前巴勒莫球员加斯巴罗尼接弗拉基射门,科里尼球门线前头球解围。下半场桑普彻底崩盘,第57分钟卡拉奇奥洛禁区右路跃起头球,穆塔雷利跟进补射入网。在丢了一球后,桑普在场上失去了自己的思想。第66分钟,迪米凯莱依靠个人技术从左路突破后射门得分,这个进球让桑普彻底泄气。

  面对如此打击,诺维利诺只能冀望下赛了:“我想今年夏天,我们的转会会很有特点。”前段时间有消息称,诺维利诺今年夏天将会转投巴勒莫,但是,主帅否认的态度更加坚决:“绝对不去巴勒莫。”难道是因为,赞帕里尼在威尼斯曾解雇过自己?现在,诺维利诺的心里实在太乱。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