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库洛夫斯基渐成王小二过年 捷克强人沦落当范尼陪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5:1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从乌迪内斯到米兰,对任何球员来讲,这都是质的飞跃,但并不是所有的“乌鸡”都能变凤凰,比如扬库洛夫斯基,来米兰快满一年了,面对激烈的竞争,他已经尝到了当初错误决定种下的苦果。

  在乌迪内斯,扬库曾是响当当的“鸡头”,用他自己的话说:“在那里我和皮萨罗都是主角,我度过了很美好的3年。”在弗留利,扬库堪称绝对主力,刚到的第一个赛季就踢
了27场联赛,此后两年每年都能踢32场,平均下来每赛季还能贡献5球。但当去年夏天来到米兰这个更广阔的平台后,新到的捷克外人只能沦落到替补席上,他踢的18场联赛,安切洛蒂只给了他5次首发,冠军杯只让他踢了2场,意大利杯3场。

  做客乌迪内斯,他也是从替补席上出发的,安切洛蒂只给了他13分钟,让他替西多夫出现在中场的左路,皮球12次经过他脚下,他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表现。“新的平台,竞争太激烈了,我必须去适应。”扬库还在时刻激励自己。为了争取到更多机会,他必须把自己改变为一个多面手,左翼的中场和后卫要都能胜任才行。本赛季首回合战乌鸡,安切洛蒂也是让他顶替西多夫出任的边路中场。

  这是他第一次回到弗留利,他走之前,乌迪内正要进军

冠军杯,这次回来,球队却在为保级而挣扎。扬库说,也许是联赛、冠军杯和意大利杯的三天一赛拖垮了球队。昔日的队友圣西尼已经变成了助理教练,扬库又说:“我不相信圣西尼能创造什么奇迹,他在我面前没有秘密,我们原来同住一室。”

  联赛还有8轮,扬库的米兰之行也可能在这8轮之后就打上句号,因为远在

罗马的斯帕莱蒂还在想念旧部,而《太阳报》又把他看成了米兰引进
曼联
前锋范尼的筹码。范尼在英超已经打进了93球,他的合同2008年到期,这都是转会的积极因素,但1500万欧元的身价,米兰只能半买半送:花一部分钱,再加上沃格尔或者扬库。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